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4流通协会年会

2014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之国际论坛篇!

2014年10月31日16:44
来源:搜狐汽车

  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峰会——2014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简称CADA年会),即将于11月5至7日在海口召开。

  近些年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愈加成熟,吸引越来越多的国际关注,同时也肩负起越来越重要的全球行业责任。今年,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再次邀请了来自全球的汽车流通协会及经销商协会参会,延续历年"国际论坛"环节为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带来宝贵的国际经验。届时,来自美国、法国、巴西、俄罗斯及澳大利亚的协会嘉宾们将就汽车行业的全球发展态势与中国机遇等话题,展开充分分享和与互动。

  与此同时,各国经销商协会代表还将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代表一起,发起成立全球汽车经销商联盟,旨在团结全球行业力量,共谋发展。

  一年一度的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CADA)主办,其目在于推动中国汽车经销行业的健康发展,促进行业资源有效整合,构建可持续的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生态链。2014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将锁定当前行业热点、焦点和难点,汇聚各方力量,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下一步发展献计献策。

  国际化是今年CADA年会的一个重要特色,美国汽车流通协会(NADA)的会长受邀将在现场发表"全球趋势美国经验 中国借鉴"的主题演讲,来自麦肯锡、亿康先达、展绚咨询等国际知名咨询公司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的演讲嘉宾们,也将就中国汽车市场走势与展望、中国汽车行业人力资源的趋势与挑战、经销商品牌与渠道管理等话题进行分享,并展开热烈讨论与互动,共商未来发展大计。一个国际化色彩的2014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即将在海南海口呈现。

(责任编辑:李俊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