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4流通协会年会

2014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 经销商分论坛

2014年10月31日16:48
来源:搜狐汽车

  进入新世纪以来,中国汽车产业的迅速腾飞给中国汽车经销商提供了巨大的发展契机,中国汽车品牌经销商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成长起来。成为了中国汽车市场繁荣发展的见证者和实践者。

  然而,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增速的趋缓,供求关系也由卖方市场转变为买方市场,现有模式正面临巨大挑战,既定规则正被颠覆。经销商不但要面对库存高企、需求不旺、产能过盛等问题,同时还将面临主体多元化竞争的局面,我们的生存和发展受到来自多个方面的挑战。过去的成功已经难以延续,我们需要重新思考发展的方向和道路,突破重围、化茧成蝶!

  为此,在11月5日-7日海口召开的2014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期间,将首次推出"2014CADA中国汽车经销商发展论坛"。该论坛旨在构建助力中国汽车经销商完成从"大"到"强"的转变,为中国汽车经销商提供跨行业、跨地域的交流平台——包括经济学家、汽车专业人士、汽车厂商、汽车经销商、媒体代表等行业精英济济一堂,针对当下热点新政、汽车后市场、信息化管理、互联网营销、厂商关系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思想的碰撞

  同时,我们还将在本次论坛上发布百强经销商研究报告,该报告经过了几个月的调研,统计了上千家经销商的数十项运营的关键指标,数据详实、极具参考价值,将为经销商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转变提供指导性意见和数据基础。我们还将在本次论坛上颁发 "2014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杰出贡献奖",对过去一年来业绩优异的经销商集团会员进行表彰。

  在此我们诚邀广大汽车流通行业同仁,齐聚海口,共同梳理新车市场2014年所呈现出的发展脉络,共同分享2014新车市场的发展硕果,共同展望2015年的美好前景。

(责任编辑:李俊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