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4流通协会年会

2014汽车流通行业年会之汽车俱乐部论坛!

2014年10月31日16:50
来源:搜狐汽车

  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峰会——2014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简称CADA年会),即将于11月5至7日在海口召开。

  汽车俱乐部在国外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但进入中国才不过10年时间。1993年,中国第一家汽车俱乐部在北京诞生,各种规模的汽车俱乐部相继在各地出现,此后各地的汽车俱乐部,普遍采取会员制这一基本的运作形式。经过十年的发展,中国已进入一个汽车拥有率迅速上升的时期,汽车拥有者、汽车驾驶者及汽车爱好者逐年增多,势必带动相关的汽车服务业,无疑为汽车俱乐部行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市场前景,同时意味着,方兴未艾的汽车俱乐部业,将是一个蕴藏无限商机的新兴产业。

  随着越来越多的俱乐部在不停的出现,汽车俱乐部这一概念也被越来越多的车主所接受,庞大并且持续的客户群体吸引大批的资金进入缺乏一种切实可行的盈利模式是现今大多数汽车俱乐部存在的问题。如何在良好的市场环境中抓住机遇,与多家战略合作伙伴通力协作,竭诚为中国汽车拥有者、汽车驾驶者及汽车爱好者提供全国性、综合性、人性化全方位的服务?

  那么诚邀您来"2014CADA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找寻答案吧!行业年会特设以"互联改变生态,平台聚合价值"为主题的汽车俱乐部分论坛,业内专家、领军企业将就汽车俱乐部行业发展的热点、焦点和难点等问题与大家分享经验并展开热烈讨论,汇聚各方力量,为这个蕴藏无限商机的新兴产业的下一步发展献计献策。

  "2014CADA汽车流通行业年会"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CADA)主办,其目在于推动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的健康发展,促进行业资源有效整合,构建可持续的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生态链。一个绚丽的行业平台即将在海南海口呈现,赶紧报名参加吧。

(责任编辑:李俊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