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新英朗GT/东风L60/启辰T70 三车现身目录

2014年11月0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2页 :DC7163——风神L60

  DC7163——风神L60

【东风风神L60概念车】

  八月中旬刚刚曝光了风神L60量产版谍照,时隔不过两个月,竟然进入了目录申报流程,当然这个DC7163的编号应该会在265期新车准入目录中现身,只是这一期目录目前还未对外公示,这并不妨碍我们根据已有的信息来看看此车的真容。

东风L60、启辰T70现身目录

东风L60、启辰T70现身目录

  整体外观基本照搬北京车展上的L60概念车,不过细节之处的调整与概念车相去甚远。除了进气格栅的双镀铬横杠、大灯鹰眉、雾灯设计类似概念车外,其它方面都做了较大的调整。

【最新曝光的L60量产版谍照】

  侧面也出现了一些意外的调整,特别是C柱三角侧窗部分,概念车上的玻璃化侧窗被取消,转而采用了黑色贴纸来做出一个假窗,并且底端与前后门侧窗平直。

  内饰方面则与概念车更是千差万别,完全没有传承性可言,这部分的差异之大相当少见。好在整个内饰的设计相当简洁,除了空调部分由一些操作键外,音响部分全部依靠导航屏幕来实现触摸式操作。

  至于整车的实际来源早已被证实与标致308有着莫大的关联,但是概念车公布的尺寸数据则是接近标致408的,确切的说是借助308的结构拉长加宽至标致408的尺寸。车展展板公布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15/1525mm,轴距2710mm,实际量产的版本是否有变更还有待实际数据公布。

  动力方面此次公布的分别是1.6L与1.8L两款发动机,而编号分别为NFP与WFZ,这与风神旗下的其它标致雪铁龙车型相同,未来还有望搭配1.6THP增压发动机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