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5款奥迪Q7正式上市 售82.8-123.98万

2014年11月07日17: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2015款奥迪Q7正式上市,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82.8万元--123.98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

2015款奥迪Q7

【2015款奥迪Q7】

奥迪 Q7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4款奥迪Q7 35TFSI进取型】

  通过此次升级,奥迪Q7全系从10款车型精编整合为5款,包含典藏版、尊藏版、卓越版3款特别版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其中,2015款奥迪Q7 35 TFSI quattro进取型增加了带倒车影像的驻车辅助系统和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奥迪Q7 35 TFSI quattro运动型增加了奥迪音乐接口和带有前后摄像头的可视倒车系统;奥迪Q7 40 TFSI quattro运动型升级为典藏版,增加奥迪音乐接口、自适应空气悬架、越野风格装备和越野车轮取代运动包和运动车轮;奥迪Q7 40 TFSI quattro专享型升级为尊藏版,增加奥迪音乐接口、B&O高级音响系统和21英寸轮圈。

  另外,2015款奥迪Q7 TDI车型仅保留奥迪Q7 35 TDI运动型一款车型,并升级为卓越版,增加奥迪音乐接口。

  动力方面:奥迪2015款Q7没有变化,其中35 TFSI quattro搭载3.0L机械增压低功率发动机;40 TFSI quattro则使用3.0L机械增压高功率发动机;35 TDI配备的是3.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部分,三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