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新车到店

杀入紧凑SUV市场 实拍奔驰GLA260 4MATIC

2014年11月11日06: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3页 :动力:2.0T+7速双离合+四驱系统

  空间:后排的乘坐空间充足

  奔驰GLA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设计,填充柔软,包裹性出色。座椅电动调节和座椅记忆的位置还在门板上的老位置。宽敞的前排为驾驶员提供了充足的驾驶空间,头部一拳的富裕空间,让你不会有丝毫压抑感。后排的乘坐空间充足,身高176cm的乘客腿部拥有两拳的空间,而头部也拥有一拳的空间。

  奔驰GLA副驾驶座的手套箱储物能力出色,较大的开口方便物品取放。奔驰GLA正常状态下拥有421L的行李箱容积,当后排座椅放倒之后行李箱容积提升到836L,加上宽敞的尾门以及低开口的设计,无论是拿取物品还是卸货都非常方便。

  动力系统:GLA260为2.0T+7速双离合

  奔驰GLA200配备了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而GLA260则配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55千瓦,最大扭矩也达到了350牛米。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除了动力性能的差异外,奔驰GLA200是前驱结构,而GLA260配备了4MATIC适时四驱系统,必要时最多可以将50%的扭矩传递给后轮。

  总结:30万左右的豪华都市SUV市场一直被奥迪Q3宝马X1占据, 奔驰自然不肯屈居人后。奔驰GLA的推出很好的填补了这一空白,相比于竞争对手它更加新潮时尚外形,定会吸引不少消费者。

  在豪华紧凑型SUV市场,宝马X1奥迪Q3将会是奔驰GLA最大的强敌。但先期进口车的身份,让其在定价方面没有任何优势而言。进口GLA的引入更多是为日后国产GLA级铺垫,这也是很多车企惯用的营销策略。

文本导航

  • 第3页:动力:2.0T+7速双离合+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