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英菲尼迪10月在华销量2895辆 创历史新高

2014年11月13日10: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11月13日,北京)近日,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公布了10月在中国市场的单月销量(不含香港、澳门及台湾市场)为2,895台,创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单月最高销量。今年前10个月,英菲尼迪累计销量达23,682台,同比上涨85%,继续保持增长最快豪华汽车品牌地位。同时,全国重点城市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调研结果显示,英菲尼迪品牌影响力上升速度在所有豪华品牌中居首。销量增长与品牌力上升的协调效应进一步显现。

  10月,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英菲尼迪Q50销量达1,082台,环比增长39%,占10月整体销量的近四成,成为月度销量的绝对主力。其中,Q50 2.0T售出813台,环比增幅达39%,占Q50销量的75%。而近日下线并即将上市的首款国产长轴距Q50L,也将进一步增强Q50车型的竞争实力。QX50前10个月共计售出6,389台,相较于去年全年实现销量翻番;Q70L本月共售出524台,同比增幅达104%。

  英菲尼迪销量的迅猛增长得益于产品攻势与品牌建设的成功推进。今年,英菲尼迪面向中国市场计划推出5款新车型:包括已上市的英菲尼迪Q50Q50 2.0T、QX60 2.5 Hybrid、ESQ,以及11月下旬将上市的首款国产车型英菲尼迪Q50L,通过不断丰富产品矩阵,为品牌销量的稳步提升注入强大动力。

  作为英菲尼迪Q纪元的首款全新一代车型,Q50集驾驶、人机互动、豪华、安全方面的最前沿创新于一身,以极富竞争力的价格和出色的产品性能,广受市场好评,自4月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近4,000台,并连续4个月成为英菲尼迪产品系列当中销量冠军车型,足以见其“权威挑战者”强大实力。为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用车需求,英菲尼迪首款国产车型Q50L于11月初在位于湖北的襄阳工厂正式下线,它的加盟将再度提升Q50系列产品的综合竞争力。

  英菲尼迪大力推进品牌建设,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根据全国重点城市的品牌调研结果,英菲尼迪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在今年前三季度都有显著攀升,上升速度在所有豪华汽车品牌中居首。

  近日,作为唯一豪华汽车品牌赞助商,英菲尼迪为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嘉宾提供用车服务,包括QX60 2.5 Hybrid和Q70L Hybrid。与此同时,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还作为汽车行业唯一受邀发言代表参与此次峰会。

  此外,英菲尼迪进一步深化传播“敢•爱”品牌精神,加深“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印记。英菲尼迪深圳卫视联合出品英菲尼迪《极速前进》,开播两周来收视率节节攀升,跻身周末黄金档真人秀三强。

  在经销商网络建设层面,近期,全球首家采用全新建店标准打造的英菲尼迪经销店——常州中天日腾英菲尼迪盛大开业。全新的建店标准是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发展道路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并将在英菲尼迪新建经销店中实行,为每一位到店的消费者带来顶级豪华服务。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