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首选中配智逸车型 东风风神AX7购车手册

2014年11月18日01: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2页 :优势分析:血统优良 配置越级

● 卖点一:军工二号全新平台

  风神AX7东风军工二号平台的首款产品,区别于打造东风猛士的军工一号平台,军工二号平台的方向是1.5吨左右的民用车型,更注重科技、时尚、品质,而其余小吨位车型还是由东风DF1平台生产。风神东风集团最看重的品牌,可以说风神就是东风唯一的嫡传,因此在技术层面,东风给予风神的优势格外明显。风神AX7整车构造及底盘结构都吸取了本田CRV理念,而动力组成则来源于PSA集团雪铁龙标致本田都与东风集团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因此这样的近水楼台也就变得顺理成章。

● 卖点二:搭载PSA动力组成的自主“CRV”

  除了已经发布2.0L、2.3L车型外,在不久的将来,风神AX7将搭载PSA集团的1.6THP、1.8THP,以及东风自主研发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多的动力选择才能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

● 卖点三:科技配置超越同级

  风神AX7的科技配置同样抢眼,其9寸液晶触屏所搭载的人机系统来自华为,而东风集团已与华为达成战略合作,这套专属的人机交互系统风神AX7的一大亮点。众所周知,作为全球500中排名最靠前的中国通信科技公司,华为与很多知名汽车厂商都有人机交互系统方面的合作,而东风则是华为唯一涉及的自主品牌厂商。

● 卖点四:2712mm轴距成就宽敞空间

  空间体验是很多消费者格外看重的环节。风神AX7前排丰富的储物空间很实用,后排充裕的腿部空间也没有让2712mm的轴距白费,但不得不说风神AX7前排座椅的舒适度还有进步空间。

车型亮点小结:

    “四大亮点”让风神AX7有望跻身自主SUV第一梯队。在产品品质的竞争力足够的同时,其11.57万元-14.97万元的售价,也让其拥有足够的性价比。可以想象,又一场隶属于城市SUV间的鏖战即将拉卡大幕。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