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曝江淮广州车展阵容 瑞风M3/瑞风S3领衔

2014年11月18日10: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搜狐汽车 新车]2014年11月20日至11月29日,以“引领方向 驾驭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届时,江淮汽车将携旗下众明星精英车型悉数登场。本次参展的主力车型有:瑞风M3瑞风M5瑞风M6瑞风S3瑞风S5和悦A30新和悦RS新和悦和悦IEV5等。

  和悦iEV5

江淮和悦iEV5 北京车展实拍

江淮和悦iEV5 北京车展实拍

  和悦iEV5外观造型延续了新一代家族脸谱,车头处采用带镀铬饰条的六边形大嘴式设计,并搭配了网状的中网;蓝色的江淮车标显示了其新能源的身份。iEV5是是江淮的第五代纯电动车,预计续航里程最大可达200km,比江淮上一代电动车iEV4的续航里程增加了40km。新车最高车速可到120km/h,也比iEV4有所提升。

  瑞风M3

江淮汽车蒙城新基地投产暨瑞风M3下线仪式

江淮汽车蒙城新基地投产暨瑞风M3下线仪式

  江淮瑞风M3定位小型MPV于10月28日正式下线,新车预计将于年底或2015年初上市。瑞风M3设计更显年轻化,造型方正硬朗,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740/1900mm,轴距2810mm。新车上进气格栅处采用了两条宽幅的镀铬装饰,并搭配远近光分体设计的熏黑前大灯。车尾的设计显得平实方正,配备了后雨刷器及四颗倒车雷达探头。

江淮汽车蒙城新基地投产暨瑞风M3下线仪式

  动力方面:瑞风M3搭载2.0L、1.6VVT两款发动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105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75牛·米/3500-4500rpm。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江淮瑞风S3

江淮瑞风S3成都车展实拍

  江淮瑞风S3此前已正式上市,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6.58—8.48万元。新车定位小型SUV,外观造型时尚,车身线条硬朗、阳刚。瑞风S3内饰以黑色为主调,配以银灰色内饰条,显得质感十足;中控台层次分明,装有大尺寸显示屏。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倒车雷达、行车电脑、AUX-IN接口、后视镜电动调节、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后雨刷。顶配车型将配有,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倒车影像、蓝牙车载电话连接等配置。

  动力方面:江淮瑞风S3全系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HFC4GB2.3D的1.5L排量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带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额定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6N·m/3500-4500rpm。传动系统方面则有三种选择,分别为5速手动(最低配车型)、6速手动以及一台带有运动模式、手动模式和雪地模式的可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

  2014款和悦

 江淮 和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4款和悦于5月22日上市,提供2种排量,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8-9.78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主要在外观、内饰小改。

江淮 和悦 实拍 内饰 图片

江淮 和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款和悦前进气格栅采用宝瓶嘴的设计,单根镂空式镀铬横条被蜂窝式格栅所取代,保险杠两侧配备了日间行车灯新车的前大灯采用熏黑处理。新车尾部相比老款车型变化并不大,仅尾灯的设计有所改变。内饰方面:新款和悦的内饰细节有所变化,其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空调出风口,仪表盘中还配备有液晶信息显示屏。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