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广州车展探营:曝长安福特国产全新锐界!

2014年11月18日19: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搜狐汽车 广州车展探营]日前,长安福特全新国产锐界广州车展开展前被搜狐汽车前方编辑探营时捕获,新车将于2015年正式上市。

广州车展探营全新锐界

仅推七座版,长安福特国产锐界无伪谍照曝光
【此前曝光的国产锐界谍照】

  而另一款同样七座的福特SUV是将在11月下旬广州车展首发的长安福特锐界车型,这是一款标准的城市型SUV,其四驱配置的主旨也意在提升湿滑道路等情况下的抓地力。基于已经发布的五座版车型开发,长安福特将要国产的是加长尺寸的七座版车型。

仅推七座版,长安福特国产锐界无伪谍照曝光

  还有不少消费者仍然在遗憾没有引入五座版国产,但实际上因为翼虎的存在,锐界五座版国产后也不可能有太低的售价,而这个售价区间的五座版SUV市场,锐界将不得不面对奥迪Q3宝马X1奔驰GLA等一众豪华品牌紧凑型SUV车型的竞争,乃至略高一点的奥迪Q5奔驰GLK英菲尼迪QX50,以及福特自己的林肯MKC车型的打压。

仅推七座版,长安福特国产锐界无伪谍照曝光

  因此,五座版锐界的国产,很难实现翼虎那样的销量贡献,而采用加长版的七座定位就完全不一样了。随着家庭消费的升级,中国市场对七座MPVSUV的需求已经呈现出明显的增长趋势。而且从竞争格局来看,已经有广汽丰田汉兰达北京现代新胜达上海通用雪佛兰科帕奇这样的七座SUV车型,东风悦达起亚也将在2年内推出七座SUV车型,因此长安福特也很有必要打造自己的七座SUV来占领市场先机。

仅推七座版,长安福特国产锐界无伪谍照曝光

仅推七座版,长安福特国产锐界无伪谍照曝光

  国产七座锐界的2850mm 轴距尺寸和4864*2179*1720mm车身长宽高尺寸来看,车身尺寸的优势非常明显,恐怕只有即将换代的丰田汉兰达能够成为其竞争对手。同时随着广州车展发布的临近,也曝出了最新的国产车型无伪谍照,车身前半部分与海外发布的新一代五座版锐界几乎没有差别。

仅推七座版,长安福特国产锐界无伪谍照曝光

仅推七座版,长安福特国产锐界无伪谍照曝光

  车身后半部分则进行了明显的加长,更大尺寸的第三排车窗,同时后风挡玻璃的角度也变得更加垂直,这都是为了带来更好的第三排座位空间。除了后风挡角度的变化,车尾的设计基本与五座版车型相同,目前能够看出稍有不同的是五座版车型连体式的尾灯组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中部的镀铬装饰条,但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是车型配置版本的原因,不排除在高配版车型上使用连体尾灯的可能。

仅推七座版,长安福特国产锐界无伪谍照曝光

  国产锐界的配置非常丰富,伴随车身的加长,全景天窗也进行了加长,一直覆盖到第三排座椅的顶部。而且根据车型配置的差异,有19-21寸多达四个不同规格的轮毂可供选择。此外还有诸如全LED大灯,电加热前风挡玻璃,内外后视镜均采用自动防眩目技术,主动降噪技术,全景泊车监控,座椅、后视镜、方向盘联动电调的分组记忆功能。还有电子手刹,ACC自适应巡航,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RSC侧倾稳定控制,TVC扭矩矢量控制,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Driver alert驾驶员疲劳提醒功能,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 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BLIS盲点监测系统,LKA车道偏离保持系统,Power liftgate感应式电动尾箱门等堪称奢侈的丰富配置。动力系统则采用2.0GTDi发动机和一款全新的2.7L V6 GTDi发动机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