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次低配悦享版 英菲尼迪Q50L购车指南

2014年11月19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2页 :Q50L全系各车款配置分析

  作为Q50L舒适版27.98万元的价格让人眼前一亮。但它毕竟是入门版车型,究竟会是一个什么配置水平?

  Q50L舒适版几项比较明显的差异是,配备卤素前自动大灯(其余配置均配备LED大灯),缺少了前后驻车雷达、真皮座椅、自动内后视镜防炫目、导航等豪华配置。虽然卤素大灯看上去不如LED大灯上档次,又缺少了真皮座椅。不过它依然配备了双屏幕。对于务实者来讲,舒适版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真的喜欢真皮座椅,现在很多改装店都可以包到非常精致的真皮座椅

  作为次低配的Q50L悦享版售价30.98万元,与舒适版3万元的差价带来的是更多豪华便利的配置。同时,Q50L悦享版也是我们着重推荐的车款。

英菲尼迪 Q50 实拍 图解 图片

  相比舒适版,Q50L跃享版增加了:电动防炫目内后视镜、Q50L专属的车内氛围灯系统、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8向电动调节带电动腰部支撑、副驾驶员座椅8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电加热、导航、实时路况、DVD、前后驻车雷达、LED自动大灯及日行灯。增加的这些配置都是些实用而且使用率较高的配置。

  相比贵了4万元的Q50L运动版,缺少了:运动型前座椅方向盘换挡拨片、线控转向、主动车道控制系统、19寸轮毂等配置。可以看出,这里很多配置都是针对运动而配备的。对于4万元的差价,更多的是体现在英菲尼迪独家的线控转向上。线控转向固然很好,但是对于不那么强烈追求激烈驾驶的网友来讲。Q50L的传统转向机构也很好,足以满足日常需求。

  当然,如果想追求极致的驾驶,类似追苹果产品那样去提早体验新的科技。线控转向绝对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新事物。不过线控转向、方向盘换挡拨片、主动车道控制系统、19寸轮毂都是搭配在运动版上,也就是只有在34.98万元的Q50L运动版和42.98万元的Q50L豪华运动版才有。

  对于更在意日常驾驶,又对于配置的豪华需求很强的网友来讲。38.98万元的Q50L豪华版则可以带来更多的豪华舒适的配置享受。

  虽然Q50L豪华版也没有配备线控转向,但是在配置要比运动版上了一个更高的层次。Q50L豪华版配备了:双区恒温高级空调系统(配备等离子空气净化器、葡萄多酚滤芯、主动选择车内外空气循环模式)、Q50L新增的后风挡电动遮阳帘、Bose14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Infiniti InTouch™ 应用程序、互动式车载信息通信系统、带有移动物体监测功能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倒车影像系统、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智能远近光辅助系统、智能钥匙前门把手触摸式解锁、电动防眩目外后视镜、外后视镜位置记忆带倒车同步倾斜功能、雨刷由车速感应升级到雨量感应式、感应式迎宾照明等配置

  顶配售价42.98万元的Q50L豪华运动版相比豪华版增加了线控转向等运动配置,相比运动版增加了豪华方面的配置。除此还针对驾驶员增加了专属的个性记忆系统:座椅方向盘、外部后视镜的位置,均可以通过智能钥匙来识别

Q50L各车型配置及购买点评——搜狐汽车制表
舒适版

卤素大灯让外观有些低端,真皮座椅可以很轻松的通过改装店自己包上,虽然没有导航但双屏的配备依然很显档次。

悦享版
增加的都是一些既豪华又实用的配置:真皮座椅(前排电加热)、带路况的导航系统、LED大灯等。同时缺少的也都是些使用率并不高或者日常驾驶可以忽略的高端配置。悦享版是全系中的推荐之选。
运动版
在悦享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线控转向等运动配置。是享受驾驶乐趣和豪华实用的综合之选。
豪华版
在豪华版基础上大幅增加更高端豪华的配置,但同时缺少运动版的运动配置。是享受类型的选择。
豪华运动版
是运动版和豪华版的集合,并提供更高端的智能钥匙记忆系统。是追求完美的且有经济实力的选择。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Q50L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