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福特福睿斯预售9.98-12.48万 2015年上市

2014年11月20日09: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4广州车展上,福特福睿斯正式公布预售价,预售价格区间为9.98-12.48万。新车预计将于2015年1月20日上市,推出包括:手动舒适型、自动舒适型、手动时尚型以及自动时尚型,共四款车型,该车定位要低于福克斯,主打家用车市场,全系搭载1.5升发动机

福特福睿斯预售9.98-12.45万

福特福睿斯成都车展实拍 

  福睿斯基于福特C1的改进型平台C1 MCA打造,采用了福特家族化设计语言,前格栅造型与全新的嘉年华十分相似,大灯设计十分锐利,加入了LED灯组。采用最基本的卤素光源反射式灯组,不过在电镀线条的勾勒装饰下,到是体现了不错的设计感。

福特福睿斯成都车展实拍

  车身尺寸方面,福睿斯长宽高分别为4586mm/1820mm/1487mm,轴距为2687mm。新车福克斯定位类似,但更偏向于舒适和家用,而其主要竞争对手为宝来朗逸科鲁兹等合资紧凑型车

福特福睿斯成都车展实拍

  尾灯组并没有配置如今流行的LED灯组,倒车雷达也仅仅配置了三个雷达探头,这些细节都透露着福特福睿斯在从各个细节尽量控制成本。长安福特福睿斯的低配版车型采用R15多幅轮圈,而高配版车型选用的则是R16。

福特福睿斯 广州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福特福睿斯造型简洁,上下双色搭配层次分明,中控面板仍采用传统的机械按键,整体设计以简单实用为主。

福特 福睿斯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福特福睿斯将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2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据之前报道,未来福睿斯还将推出搭载1.0T发动机的车型,与之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架。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