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上海大众凌渡车展亮相 或预售16-27万元

2014年11月20日09: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搜狐汽车 2014广州车展]11月20日广州车展正式开幕,上海大众凌渡亮相车展,并启动预售。新车搭载全新7速湿式DSG,将于2015年1月正式上市。据相关渠道获悉,凌渡的预售价格区间或为17-26万元。

2014大众汽车品牌之夜

   凌渡保持了NMC概念版车型的设计,定位为一款四门轿跑车。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新车采用了三幅式镀铬饰条装饰,在分体式保险杠两侧采用了多边形的雾灯。另外,车顶部为还配有全景天窗,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双五辐样式轮圈。据悉,上海大众凌渡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99/1827/1422mm,轴距为2656mm。

大众 凌渡 实拍 其它 图片

上海大众凌渡广州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简约的设计理念,提供3种不同的内饰配色,分别为:劲黑内饰、魅棕内饰以及韵灰内饰。采用不同配色的中控台也有细微的变化,其中劲黑内饰搭配银色拉丝饰板,而另外两款车中控台风格采用更为稳重的深色木纹饰板。配置部分,上海大众凌渡将配备大尺寸天窗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具有AFS前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和MDF动态大灯辅助功能的双氙气大灯组、车道保持系统、MIB多媒体系统以及MirrorLink手机互联系统、疲劳提醒功能以及盲点侦测系统等配置。

2014大众汽车品牌之夜

  动力方面:上海大众凌渡预计将分别搭载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前者匹配的是7速DSG或6速DSG变速箱。而该车变速箱将作为其一大亮点,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全新的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型号为DQ380,是基于德国DQ500变速箱开发而来,其将于天津投产,这台变速箱可承受最大扭矩达到420牛·米。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