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4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4广州车展展车新闻

全新讴歌TLX上市 8速双离合/售价38万起!

2014年11月20日10: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广廓
  [搜狐汽车 2014广州车展]2014广州车展上,全新讴歌TLX正式上市,售价为38万元起。新车搭载8速双离合变速器(8DCT)、四轮精准转向技术(PAWS)等,并配备了丰富的豪华配置。

讴歌 TLX 实拍 其它 图片

讴歌ILX上市

  外观方面:讴歌TLX几乎保留了所有TL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仅仅是将一些构件进行了量产化设计。新款TLX的设计主题已经完全摆脱了其将要取代的车型TL以及TSX的设计风格,上一代车型所采用的“菊与刀”主题已经被更为务实、但却完全能够体现讴歌新一代产品家族风格的设计取代。

讴歌 TLX 实拍 其它 图片

   讴歌TLX同样使用了与新一代讴歌产品(新款RLX、新款RDX以及新款MDX)类似的前脸设计,狭长型的灯组与中央格栅中条状镀铬辐条齐平,格栅中镀铬辐条呈“V”字形,与整个格栅造型相配合。

讴歌 TLX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款TLX使用了与第九代雅阁类似的LED光源行车灯单元,但透镜数量更多,且远近光光源均为LED。

讴歌 TLX 实拍 其它 图片

   讴歌TLX的侧面以及车尾以简洁为主。后门上扬的车窗减小了车身的视觉长度,配合上扬的腰线,呈现出运动感。车尾则是简单的横向尾灯,尾灯造型与前灯组想呼应,只不过由于要考虑到造型需求,尾箱的开启高度较高,使得实用性有所折扣。双边单出的排气尾喉也没有集成在后保险杠上,整体设计更加偏向于实用性。

讴歌 TLX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双液晶屏设计已经成为本田汽车的指导理念,在此前的第九代雅阁讴歌RLX车型上都出现了这样的配置。中控台上部屏幕有隆起的遮光罩,这也是讴歌品牌一贯的设计风格。上部屏幕主要用于显示导航信息在内的多媒体信息,而下部传统音响面板位置也是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则是用于多媒体系统各项功能的触控操作。屏幕下方的细长横条是独立双温区的空调系统面板,再下方则是旋钮和按键结合的多媒体系统集成控制面板,可以进行快捷操控。

讴歌 TLX 实拍 其它 图片

讴歌 TLX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讴歌TLX将提供2.4L直喷i-VTEC发动机,配合带液力变矩器的全新8速双离合变速器而在驱动系统方面,TLX将提供分别搭载PAWS四轮精确转向技术。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