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哈弗旗舰H9正式上市 3款车/售22.98万起!

2014年11月20日13: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搜狐汽车 广州车展]哈弗汽车旗下全新旗舰SUV哈弗H9于2014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27.28万元。其中标准型22.98万元、豪华型24.98万元、超豪华型27.28万元。

哈弗H9 广州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哈弗H9保持了哈弗一贯的硬朗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三横辐镀铬中网格栅。宽大的轮眉和笔直的腰线让其看起来更加厚重。

哈弗H9 广州车展实拍

哈弗H9 广州车展实拍

  大灯采用柳叶眉式造型,内嵌的双菱形灯具边框,并以镀铬边条勾勒整体轮廓,视觉效果提升很大,没有媚俗的采用熏黑底设计。值得注意的是远近光灯可能采用一体式双透镜设计。

哈弗H9成都车展实拍

  此外,新车采用了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尾部方面,哈弗H9尾灯采用了竖条设计,其尾部上方还配有一个后扰流板,并且尾门采用侧开门设计。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依次为5090/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

哈弗H9 广州车展实拍

  内饰配置方面:哈弗H9配备有中控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一键启动、以及全地形反馈系统等配置。前排副驾驶座椅侧面还配有座椅调节按钮,可供后排乘客调整副驾驶座椅以获得更大的后排空间。此外,该车装有智能前视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车联网系统、多媒体交互系统等。

哈弗H9 广州车展实拍

哈弗H9 北京车展实拍 哈弗H9 北京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哈弗H9计划搭载一台域哈弗H8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18匹,峰值扭矩32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还有一台3.0T发动机或将搭载在哈弗H9之上,其最大功率将达到333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并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