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款保时捷卡宴亮相广州车展 售97.2万起

2014年11月20日13: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搜狐汽车 2014广州车展] 2014广州车展上,新款保时捷卡宴正式亮相,此前新车已公布了售价区间为97.2-221.4万元,共计四个版本,预计将于2014年11月陆续到达各地经销商进行销售。

2015款保时捷Cayenne广州车展实拍 

2015款保时捷Cayenne广州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新款保时捷卡宴的外观设计几乎是保时捷另外一款SUV车型Macan的翻版。改款Cayenne的前脸虽然延续了保时捷车型三段式进气格栅的设计,但格栅的形状改为了完全的棱角状,底部雾灯区域造型也对应有所调整,并且在两侧的进风口增加了导流翼片。新款卡宴柴油版、卡宴S以及卡宴S E-Hybrid三款车型配备了双氙气前大灯,并与“徘徊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相组合。而新款卡宴Turbo则配备了LED前大灯,并带有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

  新款保时捷卡宴的侧面线条与现款车型无异,因此改款车型的车身尺寸也较现款车型没有较大的变动。改款车型在尾门的下方增加了一道褶皱,取消了现款车型的镀铬装饰条;尾部的反光条也被向上移动,因此改款车型尾部的层次感更为突出。尾灯的设计同样有所改变,增加了在尾门固定部分的面积,使得整个尾门的开口有所增大,尾灯的造型更加偏向于狭长型,配合车尾的整体设计。保时捷新款卡宴S运用了双边共四出圆形尾喉设计,而新款卡宴Turbo则运用了双边共四出多边形尾喉设计。

2015款保时捷Cayenne广州车展实拍

2015款保时捷Cayenne广州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新款保时捷卡宴预计与改款后Panamera共享诸多动力系统,其中便包括来自于Panamera的混合动力系统,这款动力系统将搭载在首次出现的Cayenne S E-Hybrid车型上。这套系统包含一台3.0升V6机械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244千瓦);外加一部95匹马力(70千瓦)的电动机,系统综合动力416马力(30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690牛米。9.5千瓦时的电池可以使新款Cayenne S E-Hybrid纯电动行驶30公里左右,纯电动状况下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35Km/h。这套系统所带来的容量更大的电池和插电功能,足以取代现在略显鸡肋的Cayenne S Hybrid(现款Cayenne S Hybrid使用了一台仅仅12马力的电动机作为起步辅助和制动能量回收,且无插电功能)。

2015款保时捷Cayenne广州车展实拍

  除此之外,改款Cayenne S可能将会弃用现在使用的4.8升V8缸内直喷自然进气发动机,而使用Panamera S上面使用的3.0升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V6发动机,这款V8自然进气发动机可能会继续在改款Cayenne GTS上出现。改款车型不会停止使用4.8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用于Cayenne Turbo以及Turbo S车型)。另外之前在柴油版Cayenne Diesel上效力的240马力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机也有可能被一款来自奥迪SQ5上面的310匹马力3.0升V6双涡轮增压柴油机所取代。

2015款保时捷Cayenne广州车展实拍

2015款保时捷Cayenne广州车展实拍

  传动系统方面:预计除Cayenne S E-HybridCayenne Diesel外,所有的其他车型将会使用保时捷的7档PDK双离合变速器;而上述例外的两个车型将保持原有的8前速自动变速器。所有的Cayenne车型都将搭配带有电控式中央差速器的全轮驱动系统。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