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福田汽车萨瓦纳发布 硬派SUV/预售13万起

2014年11月20日14: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搜狐汽车 2014广州车展]在2014广州车展上,福田正式公布了全新品牌“萨瓦纳”,并展示了首款车型“萨瓦纳”。新车就是此前我们曝光的北汽福田U201车型,这款车定位中型SUV,将于2015年上半年上市,预计售价13-17万元,上市后将与目前国内销售的江铃驭胜荣威W5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福田汽车萨瓦纳

  萨瓦纳英文意为“热带草原”,寓意广阔的视野与胸怀。萨瓦纳是福田汽车研发的越野车品牌,分为TX(舒适版)、VX(豪华版)以及LX(至尊版)。新车前大灯与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式设计,雾灯区域与前保险杠造型则与前脸相呼应,配备为245/70 R16的宽幅轮胎和16英寸五幅式轮毂,车身侧面线条十分修长。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中规中矩的设计,排气也是双边共两出样式布局。萨瓦纳整车尺寸为:4830×1910×1840mm,轴距2790mm,离地间隙达220mm。

福田汽车萨瓦纳

  内饰部分采用上深下浅配色,三幅式方向盘上集成有多功能按键;中控台上配备有收音机、USB接口以及手动空调,车内出风口处也进行了镀铬修饰,内部样式显得更加时尚,采用2+3+2的七座式座位布局。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提供7英寸触摸屏、导航功能、泊车影像以及自动空调等。

福田汽车萨瓦纳

  动力方面:该车提供一台代号为三菱4G69的2.4L汽油发动机和康明斯ISF 2.8L柴油发动机,匹配5MT/6MT/6AT,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这款SUV车型基于福田拓路者皮卡平台打造,非承载车身结构,采用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架,多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后悬架。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