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4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4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玛莎拉蒂百年纪念版敞篷跑车 于车展亮相

2014年11月20日2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为了庆祝品牌百年诞辰,玛莎拉蒂为旗下两款顶级性能车型设计了独特的限量版车型,分别为GranTurismo MC Stradale和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继在北京车展亚洲首发GranTurismo MC Stradale百年纪念版跑车之后,玛莎拉蒂又在广州车展推出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敞篷跑车,全面展现了品牌传承百年的赛道基因,并以高度个性化的纪念版车型进一步完善了玛莎拉蒂跑车家族。

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新车

  独特配色优雅极致

  玛莎拉蒂设计中心为百年纪念版车型特地开发了一系列新颜色,凸显自身的辉煌历史并展现充满生机的未来。除了GranTurismo MC Stradale跑车已有的4种三层配色以外,百年纪念版车型新增了3种三层漆车身颜色,其中独特的“岩浆红”和“墨水蓝”两种颜色,是对玛莎拉蒂标志上的颜色以及其诞生地博洛尼亚代表色的现代诠释,强调了MC版本的GranCabrio敞篷跑车的优雅和极致运动天性。

  车轮方面,百年纪念版车型提供MC和Trofeo两种设计风格、四种不同规格。 轮毂盖同样经过精心设计,饰以百年纪念徽标,并根据车轮风格和颜色提供两种面漆选项:哑光烟灰色和炭灰色。

  专属内饰彰显个性

  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提供了丰富的内饰选择,7种车身颜色都有专门的内饰颜色与之搭配,体现了百年纪念版的专属性。

  运动型Poltrona Frau皮革座椅独具气势,根据座椅轮廓线条的三种颜色(红色、白色和蓝色)采用具有对比效果的彩色饰条。同样的装饰风格延伸至头枕和刺绣三叉戟标志周围,营造出动感的氛围。

  中央通道和仪表台中部也采用了鲜明对比的彩色缝线。这样的颜色搭配手法还出现在皮革方向盘上,具有对比效果的饰条和缝线非常引人注目。仪表台上的碳纤维装饰、座椅上的碳纤维头枕饰条,以及带有百年纪念标志的碳纤维门槛盖板进一步强化了内饰的运动风格。铺设的黑色地毯,同样采用彩色滚边和具有对比效果的彩色缝线,彰显了百年纪念版车型的独特性。

  跑车基因

  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敞篷跑车配备了460马力4.7升V8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动力强大的发动机为提升功率和扭矩性能而开发,并且没有造成燃油消耗量和排放的增加。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敞篷跑车还将单阻尼率减振器作为标准装备,提高了车辆的运动感觉,又保持了适当的舒适性。MC-Auto换挡则提供了一系列休闲驾驶功能,即使在更具运动风格的驾驶条件下也能使GranCabrio MC敞篷跑车的驾控充满乐趣。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