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 > 美洲产业新闻

凯迪拉克拟发布独立财报 实现10%利润率

2014年11月21日11: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库罗

  搜狐汽车11月2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凯迪拉克总裁表示凯迪拉克未来将实现销售翻番和发布独立财报。

  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琛表示,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凯迪拉克奢侈品牌系列正致力于转型,其在2017年将独立公布财务报告,并且在2020年前实现销售量翻番的目标。

  德·尼琛在昨日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上接受采访时称,接下来的三年公司将会把投资重点放在产品、经销权和大规模生产的问题上,这可能会稀释通用公司的总业绩。但到2018年,凯迪拉克对通用公司所做的贡献将与其他品牌平分秋色,2020年,其利润率会达到10%以上。

  他还称,在重新确定世界奢侈品牌轿车地位的阶段,凯迪拉克将会接受缓慢的销售增长速度的现实。目前凯迪拉克的平均价格为47,000美元,与宝马的售价仅相差了1000美元。而在高端车型方面,凯迪拉克最高端的旗舰轿车XTS售价为70000美元,这与宝马奔驰的顶级高端车型相差了数十万元。德·尼琛希望凯迪拉克利用大胆、自信、复杂但是乐观的美国风格来继续开辟中国市场。

  他称,凯迪拉克的全球年销量有可能在2020年之前达到50万辆。汽车统计数据供应商Autodata Corp的数据显示,今年截至目前,凯迪拉克在美国的销售量下降了4.6%,仅为141452辆汽车。

  巨大的投资

  汽车调研机构AutoTrends Consulting的分析师乔-菲利皮(Joe Phillippi)日前表示:“让世界1%人口成为凯迪拉克的顾客将会耗费其大量的努力和时间。凯迪拉克14年以来一直在朝这个方向努力,到现在仅仅才走了一半的路程。现在他们要完成这个目标,将会耗费其七到十年的时间和大量的投资。正如凯迪拉克总裁德·尼琛所说,这场战役在未来六年有可能花费通用汽车公司25亿美元。

  凯迪拉克总裁德·尼琛日前表示,凯迪拉克品牌汽车只覆盖了全球豪华汽车市场的一半。据悉,在日前召开的洛杉矶举办的汽车展会上,凯迪拉克公布了新款高性能版本的ATS车型。到2020年,凯迪拉克汽车的市场覆盖率将达到90%。在明年四月的纽约汽车展上,凯迪拉克将推出CT6旗舰版轿车。公司同时希望能在2029年时推出售价为25万美元的旗舰轿车。

  他还称,凯迪拉克同时会利用新的广告活动来提高和明确品牌形象。德·尼琛八月在凯迪拉克上任的时候称,他通过问卷调查来了解员工所理解的凯迪拉克的形象。

  德·尼琛称,“如果我问十个人相同的问题,我将会得到十一个不同的答案。如果连我们自己都不知道凯迪拉克所代表的是什么,我们怎么能期望顾客能理解?”

  保持一致

  美国汽车网站AutoTrader.com的分析师迈克儿-克莱布斯(Michelle Krebs)称,豪华车买主们并不认为凯迪拉克在汽车行业中是高端品牌,但是“凯迪拉克已经拥有高端车型。从长远角,它需要打造一个能让顾客愿意为高价掏腰包的品牌形象。当下,豪华车买主并不愿意像购买具有竞争力的德国品牌那样为凯迪拉克买账。”

  当通用汽车现任公司总裁丹-阿曼恩(Dan Ammann)担任首席财务官的时候,为了让高层管理者能够更直观地看到公司赚钱和花钱的地方,他重新组织了公司内部财务报告系统。这最终也促使凯迪拉克为自己的投资行为、花费和营收所负责,并同时将其与其他通用品牌区分开来。

  德·尼琛表示,凯迪拉克可能要等到2017年才会发布独立财报,“丹(指通用汽车总裁)并不着急着手这件事。”

  高利润率

  德·尼琛还表示,虽然多个高端汽车品牌只占据了全球10%至12%的销量,但他们的利润却占据汽车整体行业的一半。如今通用企业也想在豪华汽车市场分一杯羹。

  通用汽车CEO玛丽-芭拉(Mary Barra)告诉德·尼琛,其将会有足够的时间将凯迪拉克发展成为一个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公司将会不惜一切代价来完成品牌形象的建立。

  德·尼琛说,“因为这是一项长期投资,我们需要有一点耐心来获得牵引力。如果你太过着急,你有可能一直重复过去的错误。”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