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4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4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EV80纯电轻客领衔 上汽大通多款车现车展

2014年11月21日11: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当中国超越欧盟成为世界上最大汽车生产国,同时销量及增幅也夺下了世界之冠,对中国汽车业意义深远的命题也随之而来,那就是中国如何完成从汽车大国到汽车强国的蜕变?

  11月20日,广州车展,上汽大通带来“新能源、新动力、新享受”的全新产品体验,以实际行动给出答案。在全球汽车品牌大鳄扎堆的广州车展“大秀场”上,上汽大通一举拿出新能源、宽体轻客、MPV三大领域全新技术和产品——纯电动宽体轻客EV80、2015款V80和全领域MPV G10 2.4L版本,以多项“行业第一”创举,展示出中国汽车制造不甘落后、甚至先人一步的创新突破,再次表明了其在行业、市场中不可撼动的“革新推动者”地位。

  以技术拼未来 :全球最高技术水准纯电宽体轻客、全球同步开发并上市的2015款V80发布

  发展新能源汽车,无疑是走向汽车强国的重要路径之一。在展出的全球多款新能源汽车中,上汽大通首款纯电动宽体轻客EV80尤为引人注目。EV80拥有细分领域“全球最高技术水平、最长续驶里程”两大世界之“最”,不仅真正实现了无污染、零排放,而且一次充电续驶里程最高可达310km,电池容量高达75kwh,领先国内同类产品,且充电时间更短。

  上汽大通EV80的先进性得益于上汽集团对其技术的支持和资源的共享。背靠上汽集团,上汽大通掌握了众多新能源核心技术并始终走在新能源发展最前端,成为国内商用车新能源发展的领航者。作为国内率先推出的纯电动宽体轻客,EV80将凭借超长续驶里程、高效澎湃动力、全面安全防护、超强承载能力等优势,为轻型商用车客户提供了绿色出行的高效解决方案,引领国内轻客创新发展。

  一直致力于以国际领先技术引领行业未来的上汽大通,这次为消费者带来更高价值。车展发布的包括2015款尊杰、商杰、商旅和傲运通在内的V80,面向全球市场同步开发、同步上市,并将于今年在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欧洲等市场同步发售,在技术和配置上均称得上名列前茅。据悉,搭载6AMT变速箱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和ESP9.1主动安全系统等多项全球领先技术,2015款V80在动力、操控、安全、环保四大方面带来国内商用车行业变革,在原有优势上再度提升竞争力。尤其值得指出的是,2015款V80发动机配合了国内宽体轻客行业中首款6AMT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搭配传统自动变速箱相比,反应更快、操控更轻松,油耗更省20%,即使与手动变速箱相比油耗还省5%;百公里加速比同类产品快18%,能满足高扭矩在大范围内的可持续输出,更符合商用车用户的使用需求;率先达到轻型柴油欧五标准、具备欧六排放技术储备,并已向欧洲出口。

  力扛汽车强国“先锋”大旗 “技术、信赖、进取”赢得“大通速度”

  以“多项业内第一”技术创新,打破行业“十年不更新”局面,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享受,上汽大通在国际车展释放出的力道浑厚的新品“大招”,无疑是其厚积薄发的最直观表现。

  凝聚欧洲商用车百年深厚底蕴,与上汽集团实现资源、技术、平台的共享,上汽大通的体系竞争力已经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这些先天优势,为上汽大通快速取得用户信赖和稳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三年多以来,上汽大通以行业瞩目的“大通速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相比细分市场上合资品牌动辄需要二十年余年才能达到1.8万辆的累计销量,上汽大通仅用3年就达到了,领先了合资品牌近二十年,以速度传奇突破传统市场格局,并一次次刷新了中国商用车行业纪录。

  今年,上汽大通续写速度传奇,在上汽集团“商乘并举”的战略指导下,推出了引领MPV市场黄金十年的国内首款全领域MPV G10,继年初G10 2.0T正式上市,并以五大产品优势和领先未来十年的技术树立了高品质MPV标杆后,此次上汽大通在车展首次亮相G10 2.4L版,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广适应范围的动力选择,深化全领域竞争优势;在国家尤为重视的新能源领域,上汽大通借势上汽集团优势资源和领先技术,在新能源领域进行了强有力的布局,于今年推出V80 Hybrid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EV80纯电动车,并将在未来持续推出G10增程式混合动力、G10纯电动产品的研发,引领中国商用车行业的新能源发展;正式成形从传统燃油汽车到新能源汽车、从宽体轻客到MPV的“两翼产品”布局,形成300多个系列、500多个产品的布局,月销量呈阶梯式增长,已展现出在宽体轻客领域称雄的信心,并快速形成“上汽MPV双雄”的局面;连续获得国家农业部等多个部委的政府采购大单;累计产销已突破30000台大关;出口国家和地区数增至33个,终端销售同比增长近4倍,加速推进海外深耕,并将于年底重返欧洲。

  与此同时,今年也是上汽大通品牌全面发力,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展现进取精神的一年。凭借领先的产品力和品牌力,上汽大通借势青奥会、APEC峰会、亚信峰会、上合组织会议等一系列国际高规格舞台,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再上新台阶。近期,随着北京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和珠海国际航展的举行,上汽大通更借势“一南一北”两大盛会平台,全面展示其“国宾车”的顶尖实力形象,展示出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准。

  欲做汽车强国,则从技术到品牌均不可受制于人,上汽大通显然深谙此理。背靠上汽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全球500强优势资源,上汽大通拥有其他商用车企业所不能比拟的“先天优势”。秉承“技术、信赖、进取”的品牌核心价值,上汽大通始终将消费者体验放在首位,为消费者带来具有最领先技术、最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并真正以“革新推动者”之力,赢得自身“大通速度”的发展传奇,也为中国成长为汽车强国扛起“先锋”大旗。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