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一汽马自达:最强阵容出击广州国际车展!

2014年11月21日11:33
来源:搜狐汽车

  2014年11月20日,第12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车展,一汽马自达Mazda6阿特兹及Mazda CX-7领衔,旗下轿车、SUVMPV等全品类车型登陆广州国际展览中心1F 1.1馆,集中展示其新格局下的“全领域”产品。

  今年,一汽马自达不仅用两款新车实现了“全领域 新格局”的战略目标,还将一直秉承的“全心管家服务”再度升级,更迎来了一汽马自达整车销量突破百万辆的历史时刻。

  明星车型 点亮车展

  此次参展的亮点车型当属Mazda6阿特兹及Mazda CX-7两款重磅车型。

  Mazda6阿特兹是全面采用马自达最新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的新一代旗舰级运动轿车。作为一款划时代的先锋产品,Mazda6 阿特兹实现了造型空间双突破、动力油耗双优化,操控舒适双提升,将“驾乘愉悦”提升至更高层次,真正达到了“车随意动、人马一体”的驾乘新境界。外观方面采用“魂动”理念设计从一开始就表现出很高的人缘,性感、惊艳的外形设计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高度认可。13:1高压缩比带来动力油耗全面优化,i-stop、i-eloop系统更将油耗降至不可思议的6.3升。百公里刹车距离也是同级别车型中最短,仅为37米。与此同时,马自达出色的底盘调校兼顾了舒适性与操控性,完美再现操控王者。

  Mazda CX-7一汽马自达展台另一款明星车型,它是一汽马自达首款国产SUV车型,继承了马自达对操控和驾驶乐趣的执着追求,将跑车SUV、轿车的优点融于一身。低宽的车身、大型进气口等设计元素,给人一种跑车范儿的视觉冲击。动力系统则植入了MPS 2.3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曾连续三年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加上与之匹配的适时四驱系统,高刚性车身结构及前麦弗逊独立、后多连杆独立结构的悬挂系统,令Mazda CX-7加速性能表现优异,并保证了稳定性。

  百万销量 见证实力

  记者从车展了解到,一汽马自达销量即将突破100万辆。一汽轿车和马自达合作已逾十年,至今已推出多款广受瞩目的车型。双方联合引进的第一款车型Mazda6,保持了原版车型原汁原味的风格,很快受到国内高端消费者的认可,时至今日仍是一款备受用户追捧的经典车型;之后推出的第二代Mazda6睿翼以及MPV车型Mazda8,也都有着明晰的市场定位和产品风格;今年一汽马自达又相继推出了Mazda6阿特兹和Mazda CX-7两款明星车型,获得了广泛的市场关注。这些车型均以外观时尚、操控精准著称,给广大用户带去了愉悦的驾乘体验,更使“魅 力科技”深入人心。

  百万销量的达成,需要有着强大的产销体系支撑,一汽轿车与国际接轨一流的生产体系、管理体系、物流体系、营销体系也保障了百万辆的顺利达成。据了解,一汽轿车马自达工厂的生产标准,严格按照日本马自达的出厂质量标准来执行,整车的评审指标和各种性能指标实际上已经达到了马自达日本防府工厂的国际水平。今年,一汽马自达导入了两款明星车型Mazda6阿特兹、CX-7,他们的成功上市标志着一汽轿车马自达生产线愈发成熟,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也证明了一汽马自达营销体系的成熟,具备了百万销量级别营销能力。

  从2003年的单一轿车,到囊括三大乘用车市场的全部车型,一汽轿车和马自达通过十余年时间的合作携手完成了品牌的积累与升华。如今即将取得百万辆成绩,也标志着一汽轿车与马自达的合作站上了一个新的历史高度,并展现出更为光明的发展前景。

  服务升级 安心随行

  百万辆的达成离不开优秀的产品,同时也离不开良好的服务,当谈到服务品牌时,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田青久这样介绍:“一汽马自达自2003年起就开展‘全心管家服务’,以客户想不到的我们要为客户想到;客户想到做不到的事情,我们要替客户做到;尽最大可能做到客户只管用车,其他相关服务我们来解决,成为客户用车的管家为核心理念,以‘用心让您更安心’为愿景,带给客户最好的用车体验和感受。”

  据了解在2014年,一汽马自达更是将服务升级为专属服务,即为每位一汽马自达客户配备一名“专属管家”,与其他服务岗位组成一个服务团队,带给客户最好的用车体验和感受。此项工作已经于6月份开始在全国经销商体系内正式导入,一汽马自达客户将会陆续感受到“专属管家”所带来的便利与安心。

  伴随着三年长期规划的实施,一汽马自达实现了销量百万辆的突破以及服务品牌的不断提升。我们有理由相信,一汽马自达将会在2015年进一步完善“全领域”车型覆盖,并凭借不断提升的“全心管家服务”以及进一步扩充的车型产品,引领一汽马自达品牌迈向下一个百万辆!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