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加强版G63 AMG将2016年上市 售价将更高

2014年11月24日08: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梅赛德斯奔驰在去年推出了一台惊世骇俗的6*6 G63 AMG越野车。但这台本来被用作提升品牌效应的车型却大受欢迎,在中东、俄罗斯甚至中国都显示出市场需求。但这台三轴六轮的车型显然更像是一台特种车辆,最近的一组谍照显示,梅赛德斯奔驰正在测试该车型更为“文明”的版本。

加强版G63 AMG曝光

【“加强版” G63 AMG测试车(图片来源:motorauthority.com)】

加强版G63 AMG曝光

  称其“文明”,是因为这台测试车保留了W463 G级车型的车身,依然是一台两轴、四轮的越野车,G63 AMG 6*6上面狂野的皮卡车厢也变化为封闭车厢。单纯从车辆的长度和轴距(2820mm)来看,这似乎只是一台普通的G级。但与G63 AMG 6*6近似相同的底盘高度和车身高度还是让人感叹,这似乎只是一个缩小的、似乎不用再上黄色牌照的怪兽。

加强版G63 AMG曝光

G63 AMG 6*6】

  测试车的底盘高度被调校至与G63 AMG 6*6相似的460毫米,涉水性能也高达1000mm,接近角和离去角也会比普通的G63 AMG车型大幅增加,达到接近50°的数值。省去的第三轴让这台加强版的G63 AMG拥有比G63 AMG 6*6更好的通过角,总之这样的底盘设定已经完全可以应付所有路况了。同样类似于G63 AMG 6*6的还有悬架结构,前后整体硬轴,在后轴有额外的下加强臂。为了提高通过性,硬轴并不通过车轮中心,由额外带有降低转速放大扭矩的齿轮组传递到车轮上。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款加强的G63 AMG车型上使用了并列式的两副弹簧-减震器,同时并没有额外的储气室,意味着这款车至使用了普通的弹簧和减震器元件。同样与G63 AMG 6*6不同的是它并没有调节胎压的功能,而只是使用了普通的倍耐力轮胎

加强版G63 AMG曝光

加强版G63 AMG曝光

  虽然加高的车身让这款加强版G63 AMG看起来威猛异常,但加高的车身带来了上下车不便利、风阻以及油耗增加、重心较高、转向侧倾严重等问题,不过这似乎并没有影响这款车的定义。该车型会继续使用来自G63M157 DE 55 AL 5.5升V8缸内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544马力(400千瓦),最大扭矩760牛米。与这台发动机搭配的是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 7前速自动变速器,带有可锁止式以及放大扭矩的中央差速器,在前后轴也有可以完全锁止的差速器。不过由于加高和加重的车身,这台加强版的G63 AMG可能不复G63 AMG 5.4秒0-100km/h的加速性能,但并不能小觑其实力。

加强版G63 AMG曝光

【普通版本G63 AMG

  同样与G63 AMG 6*6不同的是内部的设置。这台加强版G63 AMG会沿用普通G63 AMG的两排五座式结构,并不会采用G63 AMG 6*6的四座设计。梅赛德斯奔驰目前还没有公布任何关于该车型的信息,有消息称该车将会在2016年前后上市。很显然,该车的市场定位和售价也会比普通G63更高。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常笑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