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无人驾驶倍受关注 最具看点的十款概念车

2014年11月25日00: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2页 :奥迪Nanuk quattro概念车发布配四轮转向

●奥迪Nanuk quattro概念车发布配四轮转向

    在2014广州车展上,奥迪Nanuk quattro概念车首发亮相。新车是一款将跑车与SUV相结合的跨界车型,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并搭载四轮转向系统。奥迪Nanuk quattro concept是一款中置发动机的双座跨界跑车,车身尺寸为4541×1990×1337mm(长×宽×高),轴距2710mm。设计由乔治亚罗的Italdesign公司操刀,采用了动态转向灯设计,侧面四只22英寸的车轮让它在众多跑车当中显得特立独行,前235/50 R22后295/45 R22的宽大轮胎看起来更像是来自SUV车型。倾斜的C柱一直延伸到车尾,看起来力量感十足。

奥迪Nanuk quattro概念车广州车展实拍

奥迪 Nanuk quattro概念车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Nanuk quattro概念车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Nanuk quattro concept的内饰采用简约风格设计,仪表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LCD显示屏的设计,配备三辐运动方向盘。内饰材质使用了碳纤维材料,在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体现了轻量化的思路。它的车身使用奥迪ASF全铝框架车身,并在覆盖件上使用了碳纤维复合材料。

奥迪 Nanuk quattro概念车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Nanuk quattro concept搭载了一台新开发的5.0升V10 TDI柴油发动机,可输出544马力(400千瓦)的功率,在1500rpm即可输出最高1000牛•米的扭矩,与之匹配的是增强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0-100km/h加速只需3.8秒,最高时速可达305km/h,百公里油耗仅为7.8L。

奥迪 Nanuk quattro概念车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Nanuk quattro概念车 实拍 其它 图片

  底盘方面:这款概念车使用了双叉臂悬架,并配备了空气悬挂和电磁避震器的组合,能够手动调整离地间隙,四驱系统是这款兼顾越野的双座跑车所必备的。该车在底盘上的最大亮点是配备了整体转向技术,在中低速度下,后轮会与前轮以相反的方向转动最多9度,使转弯半径缩小,提高了车辆的灵活性。在较高的车速下,转向时后轮会与前轮向相同方向转动2.5度提高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奥迪 Nanuk quattro概念车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