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 > 美洲产业新闻

克莱斯勒将扩大召回高田气囊 全美范围内

2014年11月27日10: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库罗

  搜狐汽车11月27日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正要求克莱斯勒扩大对高田安全气囊召回工作,从下周一开始在全美范围内通知所有客户进行召回

  本周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函给克莱斯勒称,它一直坚持检查所有的安全气囊,并努力应对这一问题,希望汽车制造商提供更换零件进行修理。

  上周三,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就已经致函高田,要求日本供应商扩大缺陷气囊的召回范围至全美国。但高田此前一直拒绝这一要求,召回仅限于发生气囊破裂的几个州。

  据报道,如果高田此次还是决绝美国安全监管机构的有关扩大召回范围的要求,那么美国政府监管机构可以提升其最终决定的等级,然后举行公开听证会,最后由法院强制执行。

  对于克莱斯勒来说,此次气囊缺陷也波及到了旗下的部分车型,如2006款的道奇。按照报告显示,克莱斯勒是10个受到缺陷气囊影响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这些缺陷气囊在长期高湿度和高温度的地区容易发生破裂。克莱斯勒表示,目前没有发生人员伤亡的报告,有一列在高湿度地区气囊发生破裂的报告。

  克莱斯勒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克莱斯勒还在对监管机构的信件进行检视,尚未对此事件做出评论。

  早在今年6月的时候,克莱斯勒就已经宣布对美国佛罗里达州,夏威夷,波多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地区的有关型号的车辆进行检查,但尚未对气囊缺陷问题开始维修。

  针对来自各方的压力,克莱斯勒表示12月19日将在美国参议院举行一个听证会,届时将会做出一个时间表。但是目前,针对政府监管机构的指责和批评,克莱斯勒依然表示,仍然在对相关问题进行调查,尚未开展维修和更换服务。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