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实用主义 八万元预算合资三厢车应怎么选

2014年11月28日18:03
来源:搜狐汽车

  对于很多第一次买车的年轻人群而言,因为购车预算有限,驾驶技术一般,汽车知识不足,经验几乎没有,从而造成选车困难与用车信心不足。如何快速买到一款称心如意的车成为摆在他们面前的大难题。作为年轻车主中的一员,以过来人的经验,编主觉得其实并不难,应网友呼声在此与大家分享下紧凑三厢车的选车经验。除了要考虑合资品牌、实用高性价比外,还要从以下三个维度把握:一是要有面子不落伍,赏心好看;二是要容易驾驶上手快,省心好开;三是要品质可靠,放心好用。在众多筛选之后,编主向大家诚意推荐一个“老朋友”——广汽本田畅销车型锋范,终端价格在大概8万左右,其具备的五大特质可以更全面地满足到年轻的首购者们。

  时尚经典外观,精湛品质工艺

  锋范的设计时至今日依旧出彩,这同广汽本田前瞻的设计不无关系。有众多车友对其新镀铬一体式中网赞不绝口,甚至有车友提到了“轿跑”的感觉。尤其在8-9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中,锋范内饰品味质感让大多数车友较为满意。严丝合缝,细节处理得当,如按钮处都采用了镀铬装饰,努力为车主营造高档次的舒适氛围。

  超大装载空间,自驾出行无忧

  对于经常外出活动的年轻人而言,车空间的装载能力必不可少。锋范506L后备箱有很大优势,可换算为12个20寸行李箱的容积总和;超大的后备箱空间与全系可4/6分折放倒设计的后排座椅,可满足折叠自行车、儿童车等大体积物品装载。论坛上曾经有车友用锋范从宜家拉回两个衣柜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值得一提的是乘坐空间人性化储物格设置,更是方便收纳各种琐碎物品,时刻保持整洁。可以说,锋范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所需,无论是购物、自驾游,还是露营,都能提供“小货车”般的装载水平,大大方便了出行的需要。

  省油提速快,好开轻松上手

  针对年轻人驾驶需求与体验,除了拥有优良燃油经济性外,还要有一定的驾驶乐趣。锋范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凭借本田的i-VTEC技术,马力强劲,成熟可靠、动力表现出色,起步有劲,燃油经济性有口皆碑。同时,配备的五速自动变速箱依然富有竞争力,凸显出广汽本田一贯的诚意。外加上优化至5.1米的最小转弯半径锋范整体呈现出不错的行驶性能:指向精准,操控灵活,非常好开。就算是新手驾驶经验不足,路遇拥堵、老城区的狭窄小道等路况,都能更得心应手。

  60万车主口碑,“三低一高”经济性十足

  锋范上市至今已经累计超过60万台的全国保有量,月均销量近万台,以稳定的销量充分验证了其不俗的竞争实力与优良的品质,用起来可靠省心。在用车调查中,锋范呈现出“三低一高”的好评,即“整体油耗、故障率、返修率低、性价比高“的特点,据了解其保养一般只需要250元左右,日常使用成本优势明显。

  0利率轻松“贷”回家,终端性价比极高

  为纪念60万销量达成,今年3月锋范官方降价7千元,8.98万元的起步价使得其性价比再次提升。目前从全国各地市场行情了解到,锋范终端的让利幅度保持在1-2万元之间,同时享受0利率轻松贷的金融政策,可以说价格已到极佳出手时机。

  锋范真是凭借以上的优点成为了编主推荐给年轻首购者们首选车型,其“好看、好开、好用”的产品品质价值,加上诱惑的终端价,赶在九十月购车的朋友,非常值得考虑!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