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5万级别新选择 凯翼C3/绅宝D20市场分析

2014年12月01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4页 :绅宝D20:21款车型,4.88—8.28万
绅宝D20:21款车型,4.88—8.28万

  在2014广州车展上,北汽绅宝D20正式上市。这次绅宝D20共上市三种车型,分别为两厢版、三厢版和CROSS版本。售价方面,两厢版官方售价区间为4.88万-8.18万元,三厢版售价在两厢版基础上增加一千元,CROSS版一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18万-7.51万元。

标致408 1.8L车型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两厢1.3L 手动乐活版 4.88
两厢1.3L 手动乐天版 5.38
两厢1.3L 手动天窗版 5.68
CROSS 1.3L 手动天窗版 6.18
三厢1.3L 手动乐活版 4.98
三厢1.3L 手动乐天版 5.48
三厢1.3L 手动天窗版 5.78
两厢1.5L 手动乐天版 5.68
两厢1.5L 手动天窗版 5.98
两厢1.5L 自动乐天版 6.31
两厢1.5L 手动乐尚版 6.38
两厢1.5L 自动乐尚版 7.01
两厢1.5L 自动乐享版 8.18
CROSS 1.5L 手动乐尚版 6.88
CROSS 1.5L 自动乐尚版 7.51
三厢1.5L 手动乐天版 5.78
三厢1.5L 手动天窗版 6.08
三厢1.5L 自动乐天版 6.38
三厢1.5L 手动乐尚版 6.48
三厢1.5L 自动乐尚版 7.11
三厢1.5L 自动乐享版 8.28
制表:搜狐汽车

● 1.3L车型:乐活版、乐天版、天窗版

  1.3L排量全部为手动挡车型,除了两厢、三厢、CROSS三类分别以外,还分为乐活版、乐天版、天窗版。乐天版比乐活版价格贵了5000元,换来的是多了一个副驾驶气囊和遥控钥匙;天窗版顾名思义增配了电动天窗,其与乐天版其余配置完全相同,价格贵了3000元。

车型配置对比(无此配置:- 选配:○ 标配●)
车型/配置 乐活版 乐天版 天窗版
主/副驾驶安全气囊 主●/副- 主●/副● 主●/副●
遥控钥匙 -
电动天窗 - -
制表:搜狐汽车

● 1.5L车型:乐天版、天窗版、乐尚版、乐享版

  1.5L排量车型共有14款选择,车型分为手动挡车型、自动挡车型,两厢、三厢、CROSS;配置共有乐天版、天窗版、乐尚版、乐享版四种。与1.3车型一样的乐天版与天窗版依旧只是有无电动天窗的区别,差价3000元。乐尚版是自动挡车型的顶配版本,比天窗版车型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后驻车雷达、中控彩色大屏、GPS导航、自动头灯、前雾灯、后视镜加热&折叠、感应雨刷,为此消费者要多付4000元。

车型配置对比(无此配置:- 选配:○ 标配●)
车型/配置 乐天版 天窗版 乐尚版 乐享版
前/后排侧气囊 - - - 前●/后-
前/后排头部气囊 - - - 前●/后●/
电动天窗 -
真皮方向盘 - - -
多功能方向盘 - -
定速巡航 - - -
后驻车雷达 - -
倒车视频影像 - - -
皮革座椅 - - -
中控彩色大屏 - -
GPS导航系统 - -
自动头灯 - -
前雾灯 - -
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 - -
感应雨刷 - -
制表:搜狐汽车

  乐享版是全系旗舰车型,只有两厢/三厢自动挡车型上出现,其价格也是突破了8万元,比乐尚版贵了11000元。虽然在配置上增加了气囊数、真皮方向盘、皮革座椅、倒车影像等,但这个价位可选择的车型太多了,乐享版可能只是厂商为了拉高绅宝D20车型的价格区间而已。

  【编辑点评】:相比凯翼C3,绅宝D20的定价稍高,但其入门车型也标配了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主驾驶安全气囊。乍一看绅宝D20这21款车型配置有些眼花缭乱,但其实也就无非是五款配置,只是因为分为手动挡、自动挡,两厢、三厢、CROSS车型而已。更推荐1.3L乐活版以及1.5L天窗版,乐活版是只有1.3L车型才有的入门级配置,虽然缺少了副驾驶气囊,但比乐天版便宜了5000元,不足5万元的售价非常实惠。天窗版比乐天版也只贵了3000元,而同为天窗版的1.5L车型只比1.3L车型贵了3000元,因此1.5L天窗版车型的性价比无疑更高。

------------------------------------------------------------------------

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不到5万的时尚代步车 北汽绅宝D20初体验

http://auto.sohu.com/20141122/n406243189.shtml

------------------------------------------------------------------------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