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CS95/CS35/逸动电动版 长安2015新车规划

2014年12月0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1页 :长安旗舰SUV CS95首曝 2015上市/推7座版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获悉,2015年长安汽车将推出5款新车。分别为旗舰SUV车型CS95、2015款CS75、长安逸动电动车、换代逸动以及四驱版CS75。


  长安旗舰SUV CS95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布局多年的五国九地研发策略,长安汽车正在进入丰收期,凭借不错的新车设计,以及进步明显的制造工艺,长安乘用车持续高速增长。接下来长安汽车也将乘胜追击,在消费热点的SUV领域再推两款新车型。

【长安旗舰SUV CS95测试车首曝】

  一款是此前已经曝光概念车的旗舰SUV车型CS95,另一款是定位CS35和CS75之间的CS55车型。不过与之前外观设计前卫运动的CS95概念车不同,量产车型外观风格会有较大幅度的改变,而且很有可能会采用七座格局的大型SUV风格设计。

【长安CS95概念车】

【测试车前脸在汉兰达基础上进行修改,重新设计上下进气格栅,匹配长安LOGO】

  虽然自主品牌目前在整车设计方面有了很大提升,但车型平台方面,借鉴成熟品牌仍然是普遍存在的共同现象。比如之前的长安CS35借鉴了起亚秀尔平台,CS75也是基于丰田RAV4平台加长打造。而最新的CS95车型,看到目前的测试车已经能够猜出一二,其原型平台正是丰田汉兰达。当然目前的测试车只是混装车型,最终量产版的长安CS95在外观设计上,不会有任何丰田汉兰达的影子。

【混装测试车匹配了长安制造的底盘系统和动力系统,暂时保留丰田汉兰达的外壳】

  目前的混装测试车匹配了长安制造的底盘系统和动力系统,暂时保留丰田汉兰达的外壳,主要是对新的底盘和动力匹配进行测试。后续才会涉及到测试新车外形,以及内饰匹配,NVH测试等等。此外可以看到测试车的前脸在丰田汉兰达的基础上进行了修改,重新设计的上下进气格栅,匹配了长安的LOGO。上部梯形格栅采用三根粗壮横条设计,下部是大尺寸梯形网格格栅,如果没有意外,这一部分将代表最终的CS95量产版格栅设计。

【长安CS95量产版将搭载2.0TGDI/3.0L动力系统,并将匹配四驱系统】

  现在混搭测试的主要目的是测试格栅进气量是否满足长安CS95动力系统的散热需求。据消息人士透露,长安CS95量产车型将匹配全新的2.0TGDI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届时将成为超越目前CS75配置的1.8T发动机的长安汽车最强动力配置。同时也将匹配四驱系统,而且各级配置车型均将提供前驱版和四驱版选择。后期可能还会增加3.0L排量的新动力系统。

  至于最终版的外观设计,目前还依然保持神秘,但据消息人士透露,与此前的概念车风格已经大幅改变。长城哈弗H9走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硬越野路线不同,长安CS95旗舰越野车仍然主打城市SUV概念,只是更大的车身尺寸更加突出多功能特性。按照目前的计划,全新CS95预计将在2015年正式发布。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常笑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