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城市突围 一汽奔腾X80带你寻找前行方向!

2014年12月03日10:33
来源:搜狐汽车

  能够在拥堵城市与自然风光之间自由切换的城市型SUV,越来越受时下都市人群的喜爱。而在充斥海量车型的SUV市场,选择一款性价比高,同时又不失漂亮时尚的城市SUV,让很多消费者耗时费力。不过奔腾X80的到来,让很多喜欢SUV的消费者的选择不再困难,甚至不需取舍。奔腾X80,无论是时尚外观还是舒适配置,都让你一见倾心。

  近日从吉林省科技厅获悉,在第十六届中国专利奖揭晓的奖项中,吉林省科技厅推荐的奔腾X80汽车在15家顶级汽车制造商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外观设计金奖”。该奖的获得不仅是对奔腾X80外观设计的肯定,同时也标志着奔腾X80开启了自主品牌引领外观设计时尚潮流的新时代。

  在外观设计上,奔腾X80以“雄鹰展翅”的新颖造型令人惊艳,尤其是侧窗X型动感线条、凌厉的侧部车身腰线等,极具设计层次感。同时不久前上市的2015款奔腾X80,重新造型的17寸五辐铝合金轮毂充满运动感,1.8T车型增加了1.8T尾部字标,T字采用红色处理,突出涡轮增压技术。后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设计,使下端下沉,完美包裹排气管,增加尾部的美观性。在车身颜色方面,新增炫亮银取代云层银,更添时尚气质。

  在内饰设计上,由雄鹰的双翼衍生和提炼所形成的“V”字造型勾勒出整车内饰的主线条,巧妙融合了科技感和雕塑感。这种动感之中的力量美,时尚之中的运动气息,深得用户的喜爱。

  作为一汽奔腾征战SUV细分市场的首款车型,奔腾X80的诞生更是凝聚了一汽奔腾研发团队多年的心血和努力。除了在外观、内饰上的出色表现外,奔腾X80还呈现出安全可靠、配置丰富、品质卓越等众多高规格都市SUV的突出特点,大幅提升着奔腾X80的性价比。

  凭借出色的主被动安全表现,在今年1月发布的C-NCAP碰撞试验成绩中,奔腾X80以《C-NCAP管理规则(2012年版)》正式实施后的最高得分——58.9分(满分62分)获评五星安全评定,成为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信赖之车。继承五星安全的基础上,2015款奔腾X80新增的倒车影像取代了倒车雷达,让驾驶者更加直观地掌握车后路况。此外,日间行车灯、北斗卫星定位及GPS双模导航系统、鲨鱼鳍天线的增加,让时尚性与功能性完美融合,成就高规格城市SUV的全新升级。

  强势来袭的2015款奔腾X80,最大变化就是全新增加1.8T动力车型,搭载4GC系列高性能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满足国五排放标准,25万公里故障低,性能稳定,全面提升了驾驶体验。此外,配合“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形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让车主在城市与自然之间自由转换时,享受驾控与舒适完美平衡的体验。

  兼具轿车的舒适性、便利性以及畅享自然所需的通过性能,奔腾X80不仅能够帮助车主融入都市生活,还可携带车主突破城市的藩篱。正是凭借引领时尚设计潮流的外观以及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奔腾X80在面世短短一年半的时间内,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大关,未来必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