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长安CS75/昂科威 2014上市热议新车回顾!

2014年12月08日0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6页 :英菲尼迪Q50L/雪铁龙C3-XR

  东风英菲尼迪国产Q50L

  新车上市时间:11月17日

  售价区间:27.98-42.98万元

  新车亮点:东风英菲尼迪的首款车型;相比进口版轴距加长了48mm;搭载2.0T发动机与7速自动变速箱。

  【点击链接参与网友讨论】目前已有1045人参与讨论(截止12月5日)

  2014年11月17日,东风英菲尼迪国产Q50L正式上市,国产Q50L共提供舒适版、悦享版、运动版、豪华版以及豪华运动版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27.98-42.98万元。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

2015款东风英菲尼迪Q50L上市现场图2015款东风英菲尼迪Q50L上市现场图

英菲尼迪 Q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进口英菲尼迪Q50在今年4月上市后,它革新性的外观设计带给了用户极强的视觉吸引力。此次发布的国产Q50L的外形与进口的Q50豪华运动版外形相似,车头前部采用了更为伶俐的线条设计。【点击查看全部文章


  东风雪铁龙C3-XR

  新车上市时间:12月21日

  售价区间:10.88-17.18万元

  新车亮点:东风雪铁龙的首款SUV车薪;与标致2008同平台打造,轴距达到2655mm;搭载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点击链接参与网友讨论】有4155人参与讨论(截止12月29日)

  日2014年12月21日,东风雪铁龙C3-XR在上海东风体育中心正式上市,这也是东风雪铁龙推出的首款SUV,提供了1.6L CVVT和1.6THP两种动力选择共8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88万元—17.18万元

外观方面

  雪铁龙C3-XR借鉴了C-X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唯一的变化就是放弃了LED大灯,而采用了最简单的反射式卤素灯组。不过灯腔内双U型的电镀装饰线条,造型独特,视觉效果醒目,挽回了对前大灯欠诚意设计的失落感。 C3-XR日间行车灯设置在保险杠两侧,竖条设计加LED灯源也提升了整车的设计感。此外整车还采用了电镀后视镜外壳,银黑双色的铝合金轮毂,熏黑式的尾灯组。

内饰方面

  C3-XR布局设计与外观风格一致,简单规整。中控布局简约,功能分区独立明确。仿碳纤风格的内饰面板,双色镶拼真皮座椅,红色线缝等细节来凸显雪铁龙C3-XR的运动风格气息。另外,其手刹拉杆采用了类似飞机起飞操纵杆样式的设计,颇具特色。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好也颇具运动气质,左右两侧分别是音响控制、蓝牙电话功能。双仪表盘采用双圆指针加液晶显示屏设计简约,但驾驶者的易读性非常好。中控台配有6寸触控彩色液晶屏,系统搭载了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点击查看全部文章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Q50L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