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景逸X3 1.6L/全新MPV 东风风行推5款新车

2014年12月09日08: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2015年将推出五款新车,其中包括景逸X3 1.6L车型、景逸S50 2.0L以及三款MPV车型。

  景逸X3 1.6L车型

东风风行 景逸X3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5款东风风行景逸X3 1.5L手动豪华型】

  据悉,景逸X3将于2015年三季度推出1.6L车型,新车在外观造型等方面与新款景逸X3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搭载1.6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CVT变速箱

  景逸S50 2.0L车型

东风风行 景逸S5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4款东风风行景逸S50 1.6L车型】

  东风风行将于2015年二季度推出景逸S50的2.0L车型,该车在外观方面将进行小幅调整,有望搭载来自于PSA集团的2.0L发动机,预计未来还将基于景逸S50推出更多车型。

  东风风行新MPV

东风风行全新MPV车型谍照

东风风行新MPV车型谍照】

  此前我们报道过东风风行新MPV的相关谍照,新车将配置与此前景逸S50相同的1.5L和1.6L发动机,这款家用MPV将在2015年的11月份左右正式推出。

东风风行 CM7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4款东风风行CM7】

  此外在MPV方面,2015年东风风行CM7还将会推出2.0T版本车型,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续还有一款代号DM5,车身尺寸更大的商务MPV会在2016年年初推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常笑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