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奇瑞11月国内销量34256辆 同比增长34.1%

2014年12月09日1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年底冲量黄金时刻,奇瑞11销量再传捷报。数据显示,11月,奇瑞汽车延续“金九银十”热销势头,总销量达41126辆,其中,国内销售34256辆,环比增长7.4%,同比增长34.1%,实现八连增,再创今年1月以来的新高。

  车型方面,SUV表现依然强劲。瑞虎3销量继续破万,达到11048辆,同比增长164.4%,牢牢坐稳细分市场前列位置,成为2014中国车市销量成长最快的车型之一。11月,瑞虎5销量8966辆,携手瑞虎3,连续7个月在国内SUV销量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除“瑞虎双雄”外,轿车产品对奇瑞销量增长的贡献越来越明显。定位为“智能互联 年轻座驾”的艾瑞泽3于11月27日全国上市,当月销量就达 1777辆,再加上风云2E3,奠定了奇瑞A0级轿车市场的强大实力。

  在实现销量持续增长的同时,奇瑞已开始着眼未来,实施年轻化战略,以抓住未来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艾瑞泽3以时尚动感的酷炫外观、极致操控性能、五星安全水准及搭载Cloudrive 1.0 Lite智云娱乐行车系统的智能互联、超越同级车型的科技配置,彰显了85后、90后消费人群朝气蓬勃的年轻活力。

  此外,据悉,2015年,奇瑞将有一系列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主力产品上市。2015年年初奇瑞将推出一款全新7座MPV车型,以满足年轻家庭的需求,而全新A级产品艾瑞泽5也将于明年上市,升级改款方面,配备1.5T动力的艾瑞泽7瑞虎5以及E3改款也将于2015年陆续上市,这一系列主力产品的上市,将极大提升奇瑞的市场竞争力,为2015年市场竞争提供强大的支撑和后劲。2015年,奇瑞仍持续看好。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