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 > 美洲产业新闻

摩根大通看好长城汽车 表示其股价将上涨

2014年12月11日11: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库罗

  搜狐汽车1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大通重申其看好长城汽车公司态度,将后者股价目标从原来的每股40港元上调至每股50美元。

  在承认“投资者对长城汽车的前景看法不一”的同时,摩根大通告诉客户,虽然过去一个月长城汽车股价已经涨了22%,但是他们仍应继续增持该股票,因为它相信长城汽车股票2015年将被重新评级。这是为何?摩根大通相信该汽车公司的六款新车型的销量将超过预期,H9 SUV有望在明年1月或3月达到月销量2000辆的成绩,而今年11月摩根大通的预期曾为月销量800到1000辆。到2015年下半年,该款车型的月销量有望达到近3000辆。

  为了消除投资者的“购车者将更喜欢外国品牌汽车而不是长城汽车H9”这一担忧,摩根大通表示:“那些不看好长城汽车的人认为,由于在同等价位下购车者更倾向于选择畅销的外国品牌SUV(如大众途观本田CR-V丰田RAV4等),H9销量将差强人意。在我们看来,H9的销量至少能达到上述几款车型月销量的20%到30%。”

  摩根大通还对长城汽车旗下新车Coupe C的前景持乐观态度,该车型将于2015年上半年发布。摩根大通宣称,这款新车型将是另一款“重量级”车型,月销量有望达到近10000辆。

  而重新评级观点是建立在“销量攀升将重演2009年至2010年以及2012年至2013年所出现的重评级周期”这个信念的基础之上。摩根大通给予长城汽车股票“增持”评级的原因在于:

  “1、摩根大通预期,虽然市场总体处于减速增长状态,但是长城汽车销量在2015和2016财年将有望分别增长27%和18%;2、任何一家汽车制造商在18个月内推出6款新车型,都是相当积极大胆的做法;3、销售额或盈利平均预期势必受到上行风险的影响。”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