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广汽中兴C3无忧试驾 开上它就会爱上它!

2014年12月11日17:26
来源:搜狐汽车

  最近,一场关于“去哪儿”跟“去啊”谁重要的问题成为争论的焦点。其实,旅行的意义不在于“去哪儿”,也不应该只是一句敷衍的“去啊”,而是开着SUV,潇洒地来一段说走就走的旅程。此次,广汽中兴C3推出的“无忧试驾”活动,正是一次让广大消费者轻轻松松实现说走就走的机会,让大家放开所有负担尽情撒野。当开上广汽中兴C3无忧驰骋,相信大多数消费者一定会爱上这款综合性能优异的SUV

  本次广汽中兴C3“无忧试驾”的活动规则为:72小时无忧试驾,只要你一直有在留意广汽中兴C3,就可以到店申请免费试驾3天。广汽中兴C3这款车不仅具有SUV的出色操控、通过性、高安全,能够轻松应对不同路况,还兼具了轿车的低油耗、舒适性和高性价比,以及MPV的宽敞乘坐空间、可变实用的后部空间及高坐姿,满足出行舒适和实用的需求。对于那些想买SUV但是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本次活动绝对是提前享受越野自驾的大好机会。

  3天的时间,试驾者可以开着C3好好准备一次长途旅游,带上全家一起自驾游。试驾者完全不用担心行李多而放不下。C3全车尺寸4140×1761×1675mm,3744L整车内部空间创同级别SUV的最大内部空间,可满足全家出行对空间上的综合需求。

  3天的时间,试驾者可以去泥泞的乡间小道、崎岖不平的山路,尽情考验C3的越野性能。当然由国际顶级调校团队prodrive优化调校、专业、扎实的越野底盘会保障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与操控性。

  3天的时间,试驾者也可以去盘山公路尽情释放自己的野性。而C3标配的德尔福最新版ABS+EBD,能有效避免汽车制动过程中的侧滑、跑偏和甩尾,会让车身以流畅优美的身姿划过每一道弯。

  正所谓真金不怕火炼,凭借一车多能九大优势广汽中兴C3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相信本次72小时无忧试驾活动,会让C3迎来新的关注狂潮。对于此次活动感兴趣的消费者,今日起即可到店咨询具体细节,一起来给自己放三天假,跟随广汽中兴C3出发撒野吧,相信你一定会开上就爱上!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