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雪佛兰新Equinox或2015年推出 内外换新!

2014年12月12日08: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2页 :【图】雪佛兰赛欧3配置 4款车将18日上市

  12月8日,上海通用汽车公布了雪佛兰赛欧3的主要配置,新车将于本月18日正式上市。雪佛兰赛欧3此次将率先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全部匹配5速手动挡变速器。同时,全系标配Start/Stop智能启停系统、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C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配置。

  新车亮点: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偏向雪佛兰家族式风格;车身尺寸进一步增加;换装新的动力系统。

雪佛兰 赛欧3 实拍 外观 图片

曝雪佛兰赛欧3配置! 4款车型/将18日上市

  外观方面:赛欧3采用了新的前脸设计,更加贴近雪佛兰家族式的风格。根据之前的消息,新款赛欧的车身尺寸将有所增加。赛欧3三厢版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00/1735/1503mm,轴距为2500mm,相比老款2465mm轴距有一定的增加。

曝雪佛兰赛欧3配置! 4款车型/将18日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赛欧3成为国内同级车型中唯一全系标配Start/Stop智能启停技术和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的车型。

雪佛兰 赛欧3 实拍 内饰 图片

  安全配置方面:雪佛兰赛欧3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高配采用全方位4安全气囊

雪佛兰 赛欧3 实拍 外观 图片

  科技配置方面:在高配车型上集成了多功能方向盘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娱乐交互系统、4.2寸彩色显示屏,支持智能手机映射、自然语音识别和蓝牙音乐播放等功能。

曝雪佛兰赛欧3配置! 4款车型/将18日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 DVVT和1.3L VVT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Start/Stop智能启停系统。其中,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1.3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最大扭矩127Nm。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4L和5.3L,全系车型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

文本导航

  • 第2页:【图】雪佛兰赛欧3配置 4款车将18日上市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