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获"中国金方向盘"奖

2014年12月12日16:00
来源:搜狐汽车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以同组别头名的成绩摘取2014年紧凑型车组“中国金方向盘”大奖;

  在本次“中国金方向盘”大奖评测中,评委们一致认为全新高尔夫不同于其他车型,动感的车身线条、家族化设计元素、性能强劲的动力系统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两厢车的需求;

  此次全新高尔夫在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赢得“紧凑型车组”冠军,无疑是对高尔夫品牌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也极具客观性地反映了其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

  12月3日,由知名汽车杂志举办的2014“中国金方向盘”评选结果在北京正式揭晓。凭借优秀的产品力、蓬勃的生命力和出色的口碑,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以紧凑型车组头名的成绩摘取2014年 “中国金方向盘”大奖。德国AUTO BILD杂志创始人、副总编辑Joachim R. Walther先生和评委、获奖企业嘉宾以及全国一百多家媒体出席颁奖典礼,共同见证了全新高尔夫获奖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集成大众集团最前沿的核心技术,全新高尔夫成为A级车市场的标杆产品
集成大众集团最前沿的核心技术,全新高尔夫成为A级车市场的标杆产品

  在本次“中国金方向盘”大奖评测中,评委们分别针对设计语言、驾乘舒适度、动力操控性以及车内噪音控制等众多方面,对紧凑车组的最终入围车型进行了严苛的评估,全新高尔夫无疑是该组别中表现最出色的。评委们一致认为全新高尔夫不同于其他车型,动感的车身线条、家族化设计元素、性能强劲的动力系统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两厢车的需求。其外观动感、硬朗,1:1.618的黄金分割比例,在车身每一寸都彰显出了设计师精心的精雕细琢。内饰方面,全新高尔夫采用B级车甚至更高级别产品的设计元素与材料运用,环抱式中控台设计理念、拉丝铝风格装饰条等,为消费者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空间。大众最新一代满足欧V排放标准的EA211发动机,使全新高尔夫整体质量更轻,在低转速区间扭矩输出更大,为消费者带来驾驶乐趣的同时更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环抱式中控台设计理念、拉丝铝风格装饰条等等,全新高尔夫为消费者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空间
环抱式中控台设计理念、拉丝铝风格装饰条等等,全新高尔夫为消费者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空间  
EA211发动机在为消费者带来驾驶乐趣的同时,更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EA211发动机在为消费者带来驾驶乐趣的同时,更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不难看出,全新高尔夫的成功正是源于其完美集成了大众集团最前沿的核心技术,是一款A级车市场的标杆产品;同时,秉持人性化科技的品牌理念也是其成功的关键。此次,全新高尔夫能摘得“中国金方向盘”大奖,充分证明了其不论是在消费者还是在专业人员的眼中,都是一款当之无愧的年度成功两厢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3年末上市以来,全新高尔夫就以动力操控、科技配置及安全标准等领衔市场的绝对实力征战A级两厢车市场,不仅赢得了各界的一致好评,销量更是一路上扬。继今年2月晋级“万辆俱乐部”后,全新高尔夫在3、4、10月更多次突破1.6万辆大关。在刚刚过去的11月,全新高尔夫终端销量再创新高,达到17,911辆,前十一个月累计销量共160,275辆,连续十个月夺得细分市场冠军,业已成为细分市场不可撼动的王者。凭借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多次碰撞预防系统、XDS电子差速锁、疲劳提醒系统等越级创新科技,全新高尔夫为消费者带来充满科技感的汽车生活,极大满足市场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前景值得期待。

  据了解,创始于1976年的Auto Bild“金方向盘”评选(The Golden Steering Wheel)是目前汽车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本次“中国金方向盘”评选对由从95辆参评车型晋级产生的33辆入围车型进行分组并逐项打分。此次全新高尔夫在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赢得“紧凑型车组”冠军,无疑是市场对高尔夫品牌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也极具客观性地反映出其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可以预见,凭借独到的设计语言、优秀的动力操控、领先同级别车型的技术配置,全新高尔夫必将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首选,使高尔夫的品牌形象得到再次提升。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