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吉利全新旗舰GC9正式发布! 中文定名博瑞

2014年12月15日20: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5页 :帝豪CROSS:插电式混合动力,配1.8L发动机

  此前搜狐汽车获得了一组吉利新车型的谍照,这正是2014北京车上发布的帝豪CROSS PHEV概念车的量产版测试车。全新帝豪CROSS出自吉利的FE平台,这一平台可以打造从A0级到A+级的系列车型。帝豪CROSS轴距比目前主力A级轿车EC7还长了30mm,达到2680mm。帝豪CROSS车身长度4430mm左右,也要比两厢的EC7-RV更长一些。

  车身线条与福特福克斯有些神似,显得比EC7-RV更加动感流畅,同时因为定位CROSS跨界车型,车身离地间隙明显要比轿车更高。轮眉和车身裙边都带有黑色防擦包围。整车设计基本都延续了概念车的DNA,包括新款的家族式脸谱进气格栅。只是量产后在灯组,后视镜等细节会进行实用化的调整。

全新帝豪CROSS

帝豪CROSS量产版谍照】

吉利 吉利

帝豪CROSS PHEV概念车】

  布局在车门蒙板上的后视镜已经成为如今的流行设计,只是量产后比概念车多增加了一个A柱三角窗。内饰设计同样有可能成为新一代的吉利风格,扁平化的中控面板非常具有层次感,缓坡式的变速箱档杆面板也具有更好的人机工程。只是量产车型并未采用先前概念车上的电子手刹配置,仍然采用传统的拉杆式手刹驻车机构。

全新帝豪CROSS

帝豪CROSS量产版谍照】

  按照先前概念车的设计信息,这将是一款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一台1.8L的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172Nm,与目前EC7车型的1.8L发动机旗鼓相当。此外还搭配了双电机的组合,第一组电机最大功率88马力,最大扭矩240Nm;第二组电机最大功率54马力,最大扭矩100Nm。

全新帝豪CROSS

帝豪CROSS PHEV概念车内饰】

  这款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秒,最高车速190km/h,混动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50km。也可以在不启动发动机情况下,采用纯电模式运行,纯电模式巡航里程最大50km。当然,混动模式肯定只是帝豪CROSS动力配置中的一种,应该还会主推常规的汽油动力车型。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