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1.3L理想版最划算 雪佛兰赛欧3购车手册

2014年12月19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1页 :雪佛兰赛欧3定价定位以及车型概览

  [搜狐汽车 导购]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3于12月18日在成都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5.99-7.39万元,配备1.3L以及1.5L两款动力,共计5款车型。全系车型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雪佛兰赛欧3是国内同级车型中唯一全系标配Start/Stop智能启停技术和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的车型。

●关于雪佛兰赛欧3的定价、定位

   刚刚上市的雪佛兰赛欧3,全系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7.39万元。配备1.3L以及1.5L两款动力,全系标配Start/Stop智能启停技术和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

雪佛兰赛欧3车型概览

  赛欧3采用雪佛兰新一代语言设计,前脸造型饱满,运用全新家族式上下双格栅,上下运动比例分割,横向加宽设计,配以镀铬饰条增加档次感。发动机盖上分明的筋线与车身侧面腰线相呼应;侧面以俯冲为主特征,整车拥有立体感雕塑型面,营造出自信轿车风范。外观细节处采用了贯穿式鹰眼头灯、14寸铝合金轮毂、轿车般尾部线条丰富立体以及双“C”元素尾灯。

  雪佛兰赛欧3车身尺寸为4300mm*1735mm*1504mm,轴距2500mm,相比上一代车身加长51mm,加宽45mm,轴距加长35mm。赛欧3更修长宽大的车身也营造出更加宽敞舒适的内部乘坐空间,赛欧3前排横向空间增加6mm,膝部空间比上一代提升25%,头部空间提升8%;整车人性化储物空间达到16处,后备厢容积达到366L。

  内饰在保留了原有赛欧内饰布局的基础上,针对整个内饰造型也做了全面视觉提升化改动,运用横向设计语言,采用雪佛兰家族式飞翼双座舱设计,以鲜明的双色搭配打造通透内饰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Start/Stop智能启停技术和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

  新车搭载1.5L DVVT和1.3L VVT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Start/Stop智能启停系统。其中,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1.3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最大扭矩127Nm。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4L和5.3L。

  编辑点评:上海通用制造、雪佛兰活力品牌、赛欧口碑以及性价比等优势,无疑将进一步增强赛欧3在三四线市场的竞争力。作为合资车企首款也是唯一一款进入6万元内的小型车,赛欧3无疑将进一步激活小型车市场。同时,全系标配Start/Stop智能启停技术和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以及尺寸的提升无疑也会大大增强该车的竞争力。

---------------------------------------------------------------------------

如果想了解更多,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外观小改动力提升 雪佛兰新赛欧新车解码

http://auto.sohu.com/20141120/n406186125.shtml

---------------------------------------------------------------------------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