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4款车型将国产 现代2015-2016年新车规划

2014年12月2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10页 :全新一代朗动

  全新一代朗动

  车型级别:紧凑型车

  上市时间:2016年

  新车亮点:造型更具侵略性,新增柴油动力系统

  全新一代朗动在外观上比现款车型被赋予了更多的侵略性,LED日间行车灯、全新的轮毂造型也都出现在了改款车型上。根据之前消息,新车预计会在2016年北京现代第四工厂引入国产。同时还增加了新的柴油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朗动注入了新的大灯组,并且加上了LED日间行车灯,尾灯也进行了改动。并且还有重新设计的铝合金轮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度方面增加20mm,达到4550mm。在空间上也更具竞争力。

  内饰方面,据悉,新朗动空调出风口挪到了中控台上,前中央手扶箱的位置也有所升高。新车引入了3.5英寸OLED显示屏等高科技配置,全面进行了更新,信息娱乐系统大幅升级,大大增强了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还将沿用现款的1.6L及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增加一款1.6L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4kW(126Ps),峰值扭矩279Nm。

  2014年11月中旬,现代汽车公布了新能源汽车的中长期战略,以打造全球第二大环保汽车品牌为目标,将构建包括小型车和SUV在内的环保车型体系。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已经成为现代汽车新能源战略的主战场。为了快速提升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占有率,现代汽车正在加紧研发本地化的新能源战略车型,根据当前的中国市场特点,这项研发将以经济实用性为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