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X7或将第一季度上市 2015年陆风新车规划

2014年12月25日01: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超
第1页 :陆风X7 有望3-4月份正式上市

    [搜狐汽车 2015年新车规划大爆料]在即将过去的2014年,家用紧凑级车型市场及小型SUV市场迎来了井喷。在2015年又有哪些重磅产品即将面世?搜狐汽车搜罗了大量新车规划资料,希望能让您看得过瘾,看得有用!当然也希望一些渠道达人和信息达人多多提供精彩爆料,一经采用必有重奖。 

 

    陆风X7

    在2014年的收官车展——广州车展上亮相的陆风X7,预计将于2015年3-4月正式上市,售价可能为12万起。新车共享陆风X5平台,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

  看到外观,不得不说陆风X7与极光长得实在是太像了。但就是在模仿的层面上,陆风X7又加入了很多自己的设计,这也确实让它的外观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但不可忽视的就是陆风X7全车一共配备了6颗雷达以及6颗摄像头,这样的配置在很多高档车上都不曾出现过,还有LED示宽灯以及日间行车灯的配备也带来了很好的视觉效果。

  陆风X7的内饰设计完全摒弃了对极光的模仿,带有很强的自主色彩。深棕色与黑色的配色方案让车内显得十分有档次,多媒体系统集成了多种相当实用的功能,车载互联系统也能让汽车与手机实现无缝对接。配置方面,陆风X7也是十分全面,无论是安全还是其他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驾乘与储物空间秉承了SUV车型大空间的特性,陆风X7在这两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深棕色压纹座椅与内饰风格相得益彰,瞬间提升豪华感。

  动力方面,陆风X7基本沿用了之前陆风X5发动机变速箱,在动力方面丝毫不用担心。将来还有可能搭载江铃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底盘也依旧使用陆风X5同平台,但有可能在不久后会推出四驱的陆风X7。

------------------------------------------------------------------------

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模仿极光or换壳X5? 广州车展图解陆风X7

http://auto.sohu.com/20141121/n406208436.shtml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