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华晨中华V3谍照 外观运动/定位小型SUV

2014年12月26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第2页 :相关阅读:华晨中华V3现身新车目录

  在最新的264期新车准入目录中,华晨最新开发的SUV车型正式定名为华晨中华V3,当然这个定名早在前期谍照中就得到了证实,而相关路试谍照也不算匮乏,不过无伪装谍照算是非常少见。结合目录申报图,华晨新一代SUV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虽然此次披露的只有一张正面无伪装谍照,但与新车准入目录图对比之后就能看出,整个V3的造型已经定型。整个前脸风格偏向H230开创的风格,但在细节设计上又体现了自己的DNA元素,大灯设计类似宝马1系的风格,当然只是一种神似感,两者的轮廓并无相似之处。

华晨V3无伪装版

华晨中华V3无伪实车照曝光】

  进气格栅与H230相同,不过边框设计花费了不少的心思,两侧边框立柱刻意黑化处理,与大灯形成一种视觉上的融合感。这还不是最复杂的设计,最为复杂的还是整个前保险杠造型,硕大的辅助进气口其实是一个装饰性的设计,牌照框几乎占据了整个切口的三分之二面积。雾灯设计在底部,两侧的开口目前来看应该不是LED日间行车灯组,而是一个侧进气口的设计,与雾灯框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当然整个前保险杠不能单独来看,而是要与主进气格栅放到一起来品味,两者之间形成了一个巨大的不等长六边形。

华晨V3无伪装版

  侧面造型风格偏向路虎极光,但是C柱与D柱之间的侧窗设计则与吉利新SUV相接近,是巧合还是同一个造型公司的产品不得而知,而更为巧合的是广汽传祺GS3也会有类似的设计出现。

华晨V3无伪装版

  尾部造型就能看出整车的平台来源,与华晨中华H230共享平台。整个尾部风格有点H220两厢版抬高底盘的趋势,当然这只是一种家族风格的传承,起码宽度上V3达到了1.79米,远超H220

  内饰方面与华晨中华H230几乎相同,而此前也有信息表明V3其实就是基于H2系平台开发而来,因此内饰的相似度极高。2.57米的轴距本身也表明了两者之间的平台渊源,但是整体细节的改动还是非常大的,特别是中控部分,没有采用一体式面板设计,并且色调为黑色,也加装了DVD导航屏幕。相比之下H230由于一体式中控面板的设计,导致DVD导航屏幕无法安装,其它如音响控制区域、空调控制区域的位置安排也做了相应的调整。

华晨V3无伪装版

  动力方面目前披露的目录申报数据是1.5L普通自然吸气型发动机,与H230、220上搭配的相同,是否会新增动力总成还要看后期目录申报资料为准。

文本导航

  • 第2页:相关阅读:华晨中华V3现身新车目录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