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新一代日系"神车" 解密轩逸为何月销过万

2014年12月30日19:45
来源:搜狐汽车

  近两年国内汽车市场总体增速趋于平稳,仅SUV等少数细分市场依旧保持增长。伴随而来的是,消费者更青睐的紧凑级、中级等车型市场,出现了异常激烈的竞争格局。中级车在乘用车市场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而作为中级车市场的一个重要分支,中级家轿在多品牌“轰炸式”的新品投放中,迎来升级换代,加速中级家轿市场的竞争趋于白热化。

  作为家用车市场的畅销车型,以"优雅外观+节能优势+宽适空间+豪华配置=全尺寸高级家轿"理念打造的全新轩逸,迎合了市场的需求销量一路领先。最新的数据显示,新轩逸月销量超过24000辆,半年累计销量超过14.5万,并已早早突破百万销量大关。东风日产轩逸凭借着准确把我中国消费者需求,赢得了购车者在购车时的肯定。

 

  从数据上表明,不管如今热销的SUV车型,还是一直关注度很高的中高级车型上,新轩逸尊贵大气的外观、宽大的车身尺寸、更高级别的舒适享受以及更先进的节能技术,更能满足一个家庭消费者用车所需的实用产品。为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新轩逸,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

  “小天籁”大有面子

  国人的审美观越来越高了,除了要面子更要凸显个人魅力,而新轩逸的优雅设计,就有着很高的回头率和辨识度。这不仅日产自己的设计师们十分满意,市场上的消费者们也相当买账。

 

  对于一辆车而言,光好看也只是徒有其表的花架子而已,但新轩逸成功的设计让车身符合安全性能结构、低风阻等等实际功能,让外观展现出日产的家族式风格,整体线条平滑柔和,过渡流畅,平实中不失活力。

 

  前大灯造型更为犀利,LED灯组的点缀提升了设计档次。

  新轩逸前大灯的犀利造型最引人瞩目,LED灯组的点缀提升了设计档次,张扬的商务气息浓郁。氙气前大灯装配了透镜,并带有前大灯清洗装置与自动水平调节功能,这也是同价位同级别车型所欠缺的。

 

  够大够宽车身尺寸也是目前消费者重视购车指标,与目前市场上最新款车型相对比,新轩逸毫不示弱,尽管比两车上市更早,但在轴距相同的前提下,车身的长和宽只有微乎其微的差距,但在给乘坐空间带来实际效果的高度上,却占有15mm的优势,“小天籁”之称可谓实至名归。

 

  新轩逸采用了LED的尾灯设计,看上去更加美观有质感,夜间对后车的警示效果也更好。另外尾部更加紧凑,上面有个小尾翼状设计,在时尚稳重之余添加了运动气息。

 

  同级“最舒适居室”

  与一辆车共处最久的就是在内装里了,所以怎样让驾乘者更舒适?新轩逸可谓费尽心思。不管从材质还是设计布局,都要比同级车更加成熟。柔和的曲线设计,增添了新轩逸的温馨感,而采用的软性材料做工精细,奢华级体验油然而生。当然,个人化配置不得忽视,新轩逸凭借超越同级的豪华晶钻LED灯、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后排空调出风口大同级独享的越级配置,进一步强化了“越级款待”的产品诉求。

 

  当打开车门坐入驾驶席后,99%的消费者第一感觉仿佛进入了一辆缩小版的天籁。冷光字体配合镀铬装饰的仪表盘,以木纹边框和银灰色调材质构造出的中控台,让我们产生了这样的错觉。

 

  新轩逸5.8寸触摸屏配备了倒车影像、GPS导航、娱乐音响等系统,还具备CARWINGS智行+功能,在车顶上有服务中心和紧急呼叫按键,是关怀车主的人性化体现,和通用车型上的安吉星、丰田车型上的G-BOOK相类似。在同级同价位车型上,新轩逸更是厚道的将自动空调与一键启动等高科技配置给匹配上,全面越级的产品力,不仅满足了家轿消费者“款待自己、款待家人”的情感诉求,更推动了整个中级车市的价值升级。

 

  新轩逸素以大空间著称,新轩逸不仅拥有2700mm的超长轴距,后排膝部空间更是达到惊人的680mm,甚至超越了奔驰S级,为乘坐者带来媲美中高级车的宽敞、舒适的空间享受。不仅如此,新轩逸“款待家人”的宽敞空间也树立了中级车的新典范,但即便放在新车频发的现下,新轩逸仍“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在舒适性方面,无论是采用人体仿生学设计、具有三重舒适构造的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抑或是三维超静音工程技术、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自动天窗等智能配置,都带来堪比中高级车的乘驾感受。

 

  三位身高在1.8米左右的男性同时在后排乘坐也并不拥挤

  好开和省油最受追捧

 
 

  新轩逸搭载了由日产高级车技术打造的全新一代的1.6L和1.8L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全新智能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比传统自动变速器节油15%,可靠性更好,在提高汽车的行驶性能的同时,在油耗经济性上的表现也相当出色。配合DIS燃油双喷射系统,新一代轩逸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6.2L,非常经济实惠。

 
 
 
 
 

  安全方面,新轩逸980Mpa核潜艇级超强钢车身结构也是核心产品力之一,加上ABS+EBD+BA等多项安全配置的采用,可谓做到了最为细致周密的全方位考虑。

  写在最后---车友心声最真

 
 

  从购车网友评分数据来看,轩逸得到的评价让人满意。虽然相比德系"神车"来说还未能超越,但关注汽车市场的朋友会发现,最近越来越多的德系"神车"露馅,吐槽的日益增多。相比来自日系的新轩逸,在各方面都相当稳定,目前均未收到投诉,表现令人满意。从1-8月份销量数据显示,同级别销量排名前十的车型中,除了徳系、美系、韩系车型,东风日产新轩逸成为唯一入选TOP10阵营的日系车,并形成了强者恒强的局面。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新轩逸将会继续成为中级车市的引领者。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