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改款本田CR-V欧洲上市 国产引入升级动力

2014年12月31日07: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2年亮相的现有本田CR-V改款车型已经在率先登陆美国市场。昨日,继本田在今年巴黎车展上发布原型车之后,本田在欧洲市场正式推出量产的改款车型。

改款本田CR-V欧洲上市 国产引入升级动力

【改款CR-V

本田 CR-V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CR-V

  改款车型主要升级的部分集中在前脸,车身侧面以及车尾设计则与现款车型几乎完全一致。改款CR-V的前脸使用了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以及装饰材质搭配,整个车型的造型更为立体。新车型的前进气格栅使用了与第九代雅阁、第三代飞度相似的造型。

改款本田CR-V欧洲上市 国产引入升级动力

  前灯组的功能以及设计也有所调整,前灯组增加了环绕车灯轮廓的LED日间行车灯,高配车型的灯组发光元件也更换为LED灯泡。前保险杠下方左右两侧的圆形雾灯被方形雾灯外加进气孔取代;保险杠下方的进气格栅造型也有所更新。在车尾,除了新设计的尾灯外,改款车型还加入了额外的镀铬饰条以及银色的保险杠护板。

改款本田CR-V欧洲上市 国产引入升级动力

改款本田CR-V欧洲上市 国产引入升级动力

【美版改款CR-V车型内饰】

  内饰方面,本田新款车型都引入了全新的多媒体操作系统,改款CR-V的内饰结构也将有所调整。根据美版车型的设计,改款CR-V搭配了带有Mirror-Link功能的全新Display Audio系统,在功能区域搭配上也有所调整。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欧版车型使用了全新的9前速自动变速器,因此其换挡机构也与其他市场的车型有所不同。在配置上,改款车型搭载了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驾驶员辅助系统方面则增加了车身右侧盲区监视、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盲区辅助灯功能。

改款本田CR-V欧洲上市 国产引入升级动力

【欧洲车型换挡机构】

  由于欧洲市场对于柴油机的接受度更高,因此改款的CR-V搭配了最新的1.6升直列四缸i-DTEC涡轮增压柴油机。该机型有两种不同的功率输出: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118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在搭配六前速手动变速器后,车型的单位公里CO2排放量为130克;功率较小的一个版本最大功率120马力(88千瓦),CO2排放量则为117克/公里。改款欧版车型唯一一台汽油机动力则是与国产车型相同的R20A3 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除了六前速手动变速器外还有9前速自动变速器,本田目前还没有给出这台9前速自动变速器的详细技术信息。改款CR-V依然以前轮驱动系统为主,但同时可以选装搭配全轮驱动系统。

改款本田CR-V欧洲上市 国产引入升级动力

  在北美以及欧洲市场之后,东风本田也将会引入改款CR-V车型。在中国市场上车型的主力动力配置将会升级为K24W5 2.4升Earth Dream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137千瓦),最大扭矩243牛米。改款车型亦将使用新款变速器。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