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跨界指南】广汽本田歌诗图洗车玩过界!

2014年12月31日23:17
来源:搜狐汽车

  从跨界之旅的旅程中归来,歌诗图像一个饱经风霜的背包客,走过了那么多泥泞、崎岖的道路,身上带着这趟旅程送给它特别的纪念品。灰尘与泥点成为歌诗图身上的勋章,提醒着我们曾踏上过那么多不同凡响的征程。回到城市中,要做的第一件事,当然就是给歌诗图洗洗澡了。那么,作为一款跨界车型,洗澡的方式当然也得标新立异。

 
 

  如果你是环保达人 你可以选择干洗

  干洗车并不是指一点水都不用,就像干洗头发一样,秘诀在于清洗剂。只用一可乐瓶的水,5分钟洗干净整辆车,如此高效又环保的洗车方式,你信吗?干洗车的步骤是将强力的清洗剂喷在车上各处,然后用毛巾擦拭,至于那一瓶水的作用,主要是用来洗毛巾的。如果你想自己动手干洗爱车,那么,选购一瓶功效威猛的清洗剂就可以轻松搞定一切!

  如果你是“完美控” 你可以选择精洗

 

  普通的水洗或电脑洗车常常无法尽善尽美,多少会在细节处出现瑕疵。和普通洗车不同,首先,精洗对于洗车环境的要求非常严苛,一定要在封闭的室内进行,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隔绝外界的灰尘。而且,精洗的水也和普通的水不同,精洗的水是通过处理净化后的软水,使用软水的目的是避免清洗过程中由于水中含有的杂质伤害到车漆。另外,精洗对于清洗工具,也有非常高的要求,清洗车身不同部位会使用不同规格的毛巾和刷子;针对车辆不同的部位,也会配有不同的工具来清洗等等。这样做的目的,都是为了达到客户心中最为理想的清洗效果,让“完美控”无可挑剔。

  如果你童心未泯 你可以让大象帮你洗车

 

  在国外一些动物园,都有大象洗车这项有趣的服务。大象替代人化身为洗车员,虽然是动物,但是大象除了会用鼻子喷水冲洗车辆,还会用鼻子卷着海绵对车子进行擦拭。是不是很有趣呢?那么,问题来了,你家有大象吗?如果你在西双版纳,或许可以试一试。

  如果你比较open 让比基尼美女帮你洗吧

 

  今年开始,国内多地出现比基尼美女洗车业务,场面之火爆令人叹为观止。有的车主,一天甚至多次去洗同一辆车。弱弱地问一句,你们真的是去洗车的吗?比基尼美女洗的车真的就会闪闪发光吗?歌诗图在这里温馨提示各位车主:比基尼美女洗车较为昂贵,偶尔尝试一下还是可以的,但是,不要烧钱哦!

  相信以上几种洗车方式总有一种适合追求个性的歌诗图车主和“歌迷”朋友们。开跨界车,选择跨界的方式洗车,是不是很搭呢?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