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2.0T 豪华版本值得购买 发现神行全系导购

2015年01月08日06: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瀛
第1页 :发现神行竞品车型分析

     [搜狐汽车 导购]路虎旗下的全新发现神行于2014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路虎发现神行搭载是的2.0T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只有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5.80万元和61.80万元(7座版本)。作为路虎神行2的延续,发现神行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神行2的影子而是拥有独树一帜的风格。那么这两款发现神行车型,到底哪个值得购买?下面详细介绍下。

2.0T 豪华版本值得购买 发现神行全系导购

    竞品车型分析:

    路虎称这款发现神行叫Discovery Sport。发现神行是它的中国名字。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取代神行者2,定位介于第四代发现和神行者2之间。售价公布之后,这款高端中型SUV的竞争对手也出炉了,竞争对手锁定在奥迪Q5、宝马X3、奔驰GLK等等。那么就让我们来看下这几款车型的差异。

2.0T 豪华版本值得购买 发现神行全系导购

同级别车型价格对比(2.0T发动机)--搜狐汽车制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路虎发现神行
55.80-61.80
奥迪Q5
35.85-50.17
宝马X3
47.90-61.80
奔驰GLK
37.80-42.80

     从以上的价格来看,发现神行的售价偏高。部分竞品车型的高配与发现神行的低配价格相当。这并不和发现神行竞争产生矛盾。由于此次上市的发现神行是进口版本,价格会相对较高。据可靠消息称,发现神行在2015年极有可能由奇瑞捷豹路虎品牌进行国产。届时,发现神行的价格会下探,给用户带来真正的实惠。下面,再来看下这几个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的差异。

车身尺寸对比--搜狐汽车制表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路虎发现神行 4600 1894 1700 2741
奥迪Q5 4629 1898 1655 2807
宝马X3 4652 1881 1686 2810
奔驰GLK 4544 1840 1689 2755

动力对比--搜狐汽车制表
车型
最大马力
路虎发现神行
240马力
奥迪Q5
180马力
宝马X3
184马力
奔驰GLK
184马力

    在车身尺寸上,发现神行除了高度没有占到优势,但是在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9速一体变速箱的发现神行最大马力达到了240匹,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说到这里,您一定迫不及待想知道发现神行的外观设计以及内饰配置上面的表现了,下面继续来介绍。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