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全球汽车销量

宾利汽车2014全球销量11,020台 同比增9%

2015年01月08日11: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宾利汽车全球交付新车11,020台,较2013年同期增长9%(2013年销量10,120台),再创年度销量新高,进一步巩固了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超豪华汽车品牌的骄人地位。

  作为宾利汽车核心区域市场,美国、中国、欧洲(含英国)以及中东市场均实现良好增长。美国继续稳居宾利汽车全球第一大市场,中国凭借良好的市场表现,缩小了与美国市场销量的差距。

  2014年宾利汽车相继推出欧陆GT V8 S、GT极速版、新飞驰V8。这三款车型的全新发布,助力宾利汽车取得良好的市场表现。

  “2014年,宾利汽车在全球市场取得了良好业绩。不仅创造了宾利品牌创建96年以来的销量新高,同时我们将全球市场版图拓展至有史以来的最大区域,没有比这更能证明宾利汽车广受全球客户的青睐与追捧”,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杜翰墨(Wolfgang Dürheimer)先生表示:“当然,我们不会止步于此,2015年将更是颇具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宾利汽车将推出全球首款超豪华SUV车型。未来我们还将继续迎接挑战,在不断创造佳绩的同时,将所沿承已久的宾利品牌精髓进行延续。”

  美国再次蝉联宾利汽车全球第一大市场殊荣,共交付车辆3,186台,2013年交付量为3,140台。总销量占全球市场销量29%。

  中国市场紧追其后,2014年共交付车辆2,670台,去年同期交付车辆2,191台。

  欧洲市场销量增幅达4%,共交付车辆1,539台。宾利汽车在英国本土市场销量表现同样卓越,2014年共交付车辆1,387台,2013年交付1,381台。这也表示,2014年宾利汽车的海外市场销量占全球销量的87%。

  通过在中东和亚太市场的不断拓展,宾利汽车在这些区域均实现了强势增长,销量皆创历史新高。

  在中东地区,品牌旗舰车型慕尚销量成绩斐然,全年共交付车辆1,263台,较2013年1,185台,增幅达7%。

  得益于欧陆GT双门车型出色的市场表现,2014年宾利汽车向亚太区域共交付车辆669台,较2013年同期452台,增幅达48%。其中,宾利汽车向日本市场共交付车辆306台,较2013年的291台,增长5%。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