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试驾上汽通用首款前置后驱微客五菱宏光V

2015年01月13日05: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2页 :后驱形式打造平整地板 动力满足拉货所需
后驱形式打造平整地板 动力满足拉货所需

  五菱宏光V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平整的车内地板使它比其他车型能够装下体型更大的货物,据厂商介绍,五菱宏光V拆除后两排座椅,可以塞进100多箱的12*600ml啤酒箱。起初我们还不相信这种说法,当我们看到工作人员从五菱宏光V中搬出若干个大纸箱,我们也不得不相信这个事实。

  灵巧的储物格遍布车内,非常实用,每个储物格都非常能装,不会因为狭小而中看不中用。

  五菱宏光V座椅面料采用的是织物材质,手感一般,对于4多万元的微客来说,这完全在情理之中,毕竟这款车不是追求舒适打造的,多拉货物才是它的使命。

  平整的车内地板使它能够比其他车型装载更多更大的货物,除了得益于前置后驱的设计外,重新设计的尾门造型更加方正,大体积的货物轻而易举就搬运上去。

  五菱宏光V采用1.2L和1.5L两种排量,最大功率分别为:65千瓦和82千瓦,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16牛米和146.5牛米。今天我们试驾的1.5L标准型动力足够日常使用,在市区保持60公里时速非常轻松,不会因为换挡或变道而损失动力。

  总结:总得来说,五菱宏光V全系4.28-5.18的价格与其所具有的配置较为符合的,作为一款拉货车型,舒适和时尚自然不是它所追求的,能多拉快跑才是它每一位车主最根本的愿望。经过试驾,我们觉得这款车不仅仅改变了驱动方式这么简单,它能带给我们更加轻快、灵活的驾驶感受,在它身上,我们打消了手动车型寻找半联动、路面熄火的顾虑,轻轻踩踏板就能得到它及时的反馈。5挡手动离合器不会出现生涩得手感,轻轻一推,就进我们想要的挡位。我们觉得它是一款为实用而生的车型,没有花哨的装饰和脱离本身定位的其他配置。虽然整体设计比较简单,但并不等于它缺少应有的功能,带电子防盗系统遥控钥匙,右侧滑门琐止功能、ABS+EBD和车门未关警报装置都让我们在日常驾驶中多了一份安全感。

文本导航

  • 第2页:后驱形式打造平整地板 动力满足拉货所需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