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小巧身材价格几何 两厢合资小车价格调查

2015年01月15日0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1页 :上海大众Polo最高优惠2.1万元

  [搜狐汽车 导购]现如今,随着私家车数量越来越多,停车难问题也越来越明显,停车位紧张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当你开着中级车或者紧凑级车在寻找车位的时候,当你在思索某一个车位是否自己的车能停进去的时候,瞬间一个小巧的身影就占据了您辛苦寻觅到的车位,这时候您是否也十分懊悔没有这么一辆小车呢?

    小型两厢车除了在身材上的先天优势外,车辆价格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优势,而在临近新年之际,我们也对一些认知度比较高的合资两厢小型车的价格(北京地区)做了一番调查,看看究竟现在是不是购入这些车的最佳时机呢?

车型1:上海大众Polo

厂商指导价:8.59万-12.39万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2.1万元

大众 Polo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Polo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Polo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款Polo并没有对外观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仅针对部分细节做出一定调整,力求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协调也更加时尚。前进气格栅处,辅助进气口面积明显缩小,与前款车型相比看起来更加协调,尾部保持了原有设计,不过尾灯内部进行了重新布局,使车灯看起来更时尚。

    内饰设计沿用大众家族标准设计,黑色内饰加上方向盘的独特设计也凸显了车辆的运动性,仪表盘设计简单,白色数字配红色指针,示数清晰易懂。

    Polo车身长度为3970mm,轴距为2470mm,虽然这个数字和其他车型相比并不占优势,但内部空间还是可以轻易满足日常家用,所以并不用担心小型车空间不足的问题。

    新款Polo采用大众EA211发动机,共有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变速箱方面也有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相匹配。

相关阅读:

增配前雷达自动大灯 试驾2014款大众Polo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