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北汽幻速H2紧凑MPV今日上市 预售5-7万元

2015年01月20日00: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第1页 :北汽幻速预售5-7万元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搜狐汽车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幻速品牌首款MPV北汽幻速H2将于2015年1月20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5-7万元并定位于家用紧凑型MPV市场。新车尺寸为4520x1720x1785mm(带行李架为1825mm),轴距达2810mm,提供五款车型和五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此外,北汽幻速H2宽敞的乘坐空间以及丰富的储物空间也将成为一大卖点。

北汽幻速H2上市

【幻速H2车身尺寸】

北汽幻速H2上市

北汽幻速H2尾部造型】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H2整体风格趋于轿车化。其采用了北汽幻速全新的家族式X型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和力量感;侧面造型中规中矩,双腰设计线从头至尾自燃过渡;尾部造型厚实饱满、层次分明,给人以大气稳健的视觉印象。

幻速H2参数表

幻速H2内饰

【幻速H2内饰设计比较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与红色双色搭配,辅以钢琴烤漆面板、时尚镀铬亮条装饰,提升了整体内饰高级感。中控区域的功能划分都比较明确,只是按键尺寸略小,细节方面仍有待加强。

幻速H2内饰

【幻速H2中控功能区域分区明确】

同时丰富的配置也是新车的一大卖点,其配备的9英寸液晶屏集成了蓝牙、导航、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此外,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自动空调座椅加热、手机映射功能以及智能互联系统也一个不少。

幻速H2内饰

【幻速H2搭载的6速AMT变速箱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2匹配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则匹配一台6速机械式自动变速箱(AMT),并带有手动换挡模式。此外,它还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北汽幻速H2上市

北汽幻速H2将定位MPV车型】

  综合来看,幻速H2的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都是其主要的卖点,而结合预售5-7万元的价格来看也着实有很高的性价比。关于这款车型的后续信息,搜狐汽车也将持续关注。

文本导航

  • 第1页:北汽幻速预售5-7万元
(责任编辑:张强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