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服务资讯

联手北汽 博湃上门保养投五百辆电动汽车

2015年01月20日14: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家上门保养企业,3家获超千万以上风投,仅2014年8月一个月,市面上陆续出现5家上门保养企业。2014年的汽车后市场,上门保养无愧最火的互联网O2O项目。

  改变的不仅是保养习惯 博湃养车投放500辆电动汽车

  作为国内首个获得千万风投的上门养车品牌,博湃养车一直立志打造上门保养行业的第一品牌,从11月份推出高端品牌,到1月份订单破万,总是不断给市场制造惊喜。此次联合北汽投放的500北汽新能源电动汽车 的消息一经曝光,立马引发行业震动。

 

  据了解,博湃养车此次投放的500辆北汽电动汽车,将于一年之内陆续投放到北上广三个城市。对于为什么选择电动汽车,博湃养车CEO吉伟给出如下答案:环保,我们第一想到就是环保,试想一下,当有500辆电动汽车在路上跑,为车主解决保养问题,使车主不用在开车去4S店保养,相信这里面的环保价值是不会小于商业价值。未来我们希望不仅改变用户的保养习惯,也会对车主的用车习惯产生影响。虽然500辆电动汽车对于整个市场来说是杯水车薪,但我相信有第一步的迈出,就会有更多企业迈出第二步、第三步。

 

  月订单承载量超过60000单 博湃养车线下服务能力行业第一

  博湃养车CEO吉伟本身就是北汽出身,此次与老东家的联手,一出手就不同凡响。据了解,目前以博湃养车为代表的一线上门保养服务商,线下服务车数量最多在100辆左右,日订单服务量在300单-400单之间。此次博湃养车大手笔的扩容,不仅服务能力成几何级增长,更是拉开了和竞争对手之间的距离。据估算,1台车一天接4单,500台车一个月就是60000单,如果再算上博湃养车目前的订单量,这将是一个极其可怕的数字,线下服务能力方面竞争对手短时间内恐很难超越,但这也对博湃养车的线下管控能力也提出了严苛的考研,对此博湃也推出北上广三城千名技师培养计划,对全社会招聘技师,所有技师都将免费参与博湃291小时专业培训。博湃养车是否能借此一击,进一步拉开与竞争对手的距离,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陈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