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1.5L手/自动豪华型最值! 幻速H2购车手册

2015年01月21日0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2页 :手动豪华与自动豪华型配置丰富
豪华型几乎包含所有实用配置

   从舒适性差异化配置来看,两款分别搭载5速手动和同级仅有的6AMT变速器的豪华型车型几乎配有幻速H2的所有实用性配置。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方向盘上下调节均是豪华型中的标准配置。而座椅加热和中央扶手则只能在选配中找到。

北汽幻速H2差异化配置

  配置方面:北汽幻速在同级车型中最先采用9英寸超大液晶屏,集成了GPS导航、倒车影像、手机映射、蓝牙免提等丰富功能;最先使用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最先配备幻速云TM系统, 最先在内后视镜上集成行车记录仪,使用了同级最多LED灯。此外,它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多项越级配置。

幻速H2内饰

【幻速H2搭载的6速AMT变速箱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2全系配备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匹马力(83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米,匹配6AMT和5MT变速箱。作为同级唯一匹配6AMT变速箱的产品,北汽幻速H2在换挡平顺性方面表现不俗

北汽幻速H2差异化配置

  安全方面:北汽幻速H2一改传统MPV安全性薄弱的面貌,对主被动安全进行了全面提升。其运用高强度“笼”型车身,大量采用宝钢高强度钢板,前后、上下、左右均采用加强结构设计,车门、车侧一体式冲压成型,提高了防撞能力、抗形变能力和整车安全性。同时,北汽幻速H2配备了四轮碟刹、ABS+EBD、发动机电子防盗、儿童锁+儿童座椅接口等安全配置,为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